close


糟~最近又犯了排隊病....

        考試真的是場體力與毅力的持久戰,今個下午在上完管理學的最後一堂正課,體力及腦力已經透支到了一個極限(~管仲應該更累,連上了一整天,晚上還有班活生生就是鐵人…),不過沒關係,因為今晚準備讓雙連圓仔湯來撫慰疲備的身軀。


在熱油裡翻滾的麻糬...

      雙連圓仔湯…說真的
~~以前根本沒聽過(~~我是台北俗),前陣子元宵節COPY說有家很好吃的圓仔湯,唔唔…就很想來見識見識有多麼好吃!!出了雙連捷運站,從一號出口向左邊走,走個一下下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NO~~幹嘛過了元宵節大家還是要這麼愛吃元宵啊!!為了避開人潮,以及肚子已經很餓了!!so..看著對面切仔麵亮眼的招牌,就先跑去吃了一個麵!!當然吃完了麵,就有精神來排隊了!!本來以為會排很久,沒想到一下下有位子了!!


綿綿鬆鬆花生湯....
        我點了花生圓仔湯還有麻糬,
COPY點了紅豆蓮子圓仔湯和麻糬~~好個花生湯啊!!雖然剛剛還在抱怨沒有花生加蓮子的組合,
不過這綿綿鬆鬆的花生,入口即化真的是讚啊!!COPY點的紅豆蓮子圓仔湯也是一絕,紅豆湯甜而不膩、再搭配也是超入口即化的蓮子一定要感動到哭的啊!!


這一球吃下去...真的會很飽...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炸麻糬了!!看著店員熟練的把麵團??一球球的丟到油鍋裡油炸,炸至膨起,再將由花生粉、糖粉及黑芝麻組成的沾料撒在麻糬上就準備上桌了!!嘖嘖嘖~~我滴媽~~是不是要這麼好吃!!軟、Q又帶勁!!會讓人很想在最短的時間內,把這美味的小玩意吞到嘴裡!!可能是麻糬本身就不好消化吧,再加上胃裡已有一碗乾麵和花生湯在玩耍所以惡狠狠的吃下半個後,就覺得有點要滿出來的感覺!!~這個時候,就不得不感謝店家的貼心提供的熱茶,可以稍稍舒緩一下不適的感覺(~明明是吃太多),嘖嘖~~雙連圓仔湯真的還不錯!!等天氣再熱一點,一定要再來吃他的ㄘㄨㄚ\

 

雙連圓仔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361
電話:02-2559-7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