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地點:香港糖朝

離開自己平常的生活圈,無論是在國內或國外,總是會讓自己完全放鬆,反正......沒有人認識嘛!!想要幹嘛都ok!!一直抱著這個生活態度的我,在收到這張照片的時候.....這個生活態度受到了挑戰!!

這張照片,是友人昨天mail給我的!!剛收到的當下,心裡的OS:「唔,這誰啊?!我又不認識?!」,但定神一瞧!!我滴媽啊!!!我居然出現在後面的那桌!!雖然只露出半個臉,很明顯滴,我的的確確是入鏡了(咦~這是所謂的被偷拍嗎?!香港果然是狗仔隊的發源地)!!呼~~沒想到這張照片裡的主角和我擁有同一個朋友(我說~你的眼睛還真尖,我醬躲在後面也被發現)!!嘖嘖嘖~~~這個世界還真小!!好佳在我當下沒有擺出什麼奇怪的pose!!不然傳出去還真的很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