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好奇,那個傳聲筒有用嗎?!沒記錯的話,要拉直才能讓音波傳送過去,但蘇菲常常都是讓線軟軟的掛著,還講的很開心耶!!唔......果然只要有「心」!!不管線是直的還是軟的,都能聽得到!!

「綠光森林」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名詞吧!!想我也曾經連三個星期都乖乖坐在電視前面,等著看蘇菲和戚廉王子(也只有剛開始的三個星期啦),哦~~離題了!!正所謂~~在綠光森林的陽光裏,只要相信,就可以看到幸福綠光~~「趕在綠光消逝前許下願望,就能美夢成真,擁抱幸福!!」

從溫暖的新竹一路北上,殺上位於復興鄉的綠光森林 富野綿羊牧場 ,沿路開始下起毛毛雨,更別說哪裡看得到陽光,
NO~我就知道,幸福不是那麼容易得到的!!說也奇怪,不知道是不是「綠光森林」這片太紅了,怎麼大家好像都跑來,難道是想要睹睹看會不會看到劇中的演員~~別傻了!!他們比較常在「綠光小學」那邊拍啦!!(~這個點下次可以去)

一進入「綠光森林」(非假日一個人門票50元不能抵消費、假日一人100可抵消費),嘎嗚~~歐風木屋就在眼前,有夠夢幻的啦!!木屋的後面(還是正面?)一整面都是花可惜我對花藝沒研究,完全沒辦法描述是什麼花種,如錦緞披掛而下的花朵,還真的是美到一個境界。雖然天空飄著雨,寒風是那麼的刺骨,看到眼前的美景,一切都值得啊!!


順著走下去,在牧場裡看到很多隻綿羊,開放遊客餵食體驗一下和動物互動的感覺,不過
可能是天氣太冷了吧,連羊咩咩都縮起身子!!不過醬也好,不然應該沒有辦法這麼近的拍到它們吧!! 

綠光森林的主人對清境農場情有獨鍾,克服了一切困難,在這成功徹底複製清境農場的牧野風情(連羊都有哦),也提供了一個讓都市人可以沉澱心靈的好地方,「綠光森林」還蠻大,如果是想要來放鬆心情,是可以來這走走,只可惜礙於天氣以及地面有點溼滑,所以拍了一些照片後就離開了,不過這的風景雖然美,由於天氣陰陰的,拍出來的照片卻也帶點淡淡的悽美感!!(NO~我又不走悲慘路線的),嗯嗯~~下次一定要找個好天氣,再來綠光森林,尋找幸福綠光哦!!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志繼19號。 


綠光森林 富野綿羊牧場 相關資訊:

.交通:開車族可由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經復興鄉往東眼山方向約20分鐘車程即達。 
                 (可是我覺得我開了不只20分鐘耶~~~)
.入園收費:假日50元/人(不可抵消費)、平日100元/人(可抵消費)。
.電話:0932-273-873;0939-659-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