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雙眼皮,以前老是羨慕別人的雙眼皮是那麼的明顯,小小的雙眼皮,如果眼線來個沒畫好,就會出現眼皮整個不見感覺在畫濃妝的狀況,還要常常被別人說我是內雙(!再說一次試看看)。

或許是老天聽到我的呼喚了吧
!!這一次,讓我擁有了超~~明顯的雙眼皮,也或許是要讓我能夠好好比較,所以….特別把右眼留下來讓我好好比較兩者的不同…..…..老天爺我知道了果然還是以前的好,麻煩祢讓我的左眼快點恢復好嗎?!右手拉左眼真的很難受啊

ps
、突然想不透,既然是左手拉右眼,那星期二的那個醫生阿伯幹嘛扯掉我的睫毛..!!找麻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