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一張照片,就可以賺3000...如果有這種職缺,我還真想去應徵

剛看到照片攤在桌上,不由得心虛了一下
….一直在回想到底是什麼時候被拍到的!!應該不會是我吧!!就在懷疑的時候,阿爸也看了一下照片,並一口咬定的說….!!這個是你,你看照片裡的人,是你對吧…..嘎嗚!!是我嗎?!真的是我嗎?!我的心虛持續的在發酵!!…….但才111km/h?!怎麼看也不像我的速度啊仔細看了一下照片~~裝孝偉這個時間,我明明就在當書呆子這個地方我現在根本不會出現在那….隔熱紙黑到不能再黑,最好是看得到駕駛座上的人是誰....嘖嘖~~不經要佩服自己的敏銳度,差點就要被栽贓….!!我說黃阿爸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