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去年第一次體驗到右手拉左眼的威力後,只要眼睛有點不舒服,就會莫明的緊張!!

今個一早,突然覺得左眼暗暗作痛,唔
!這種feu…很熟悉!!就像是被揍了一拳(!要也是我揍人)…~這不是在去年曾經出現的右手拉左眼的前兆嗎?!NO~~都已經要過年了!!不要給我搞這種狀況!!再加上有人一直在旁邊譏笑說我是因為偷看人家大便才會醬!!(有夠壞心...)二話不說~~馬上看了一下醫院的門診時間,掛好號,一切準備ok,就衝去醫院報到。

到了醫院,醫生阿伯親切地問說怎麼啦!!經過慎密的診斷後,醫生阿伯笑笑的說!~嘎嗚!你這個是睫毛沒長好啦!!讓我來幫你拔掉!!…..什麼!!原來不過只是幾根毛,居然讓我這麼緊張,好吧!!那就拔了吧!!就在晃神的瞬間,醫生阿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著小攝子在我眼前拔了起來!!…..%&#@!!我從來不知道睫毛被拔掉有這麼痛….那種痛是從心坎裡痛出來,我的記憶庫裡,完全沒有辦法從曾經受過的痛找出可以類比…一定要有被拔過的人才能了解.,在那瞬間,我突然領悟愛因斯坦的相對論….短短的2分鐘,我活活像待了2….

拔毛作業結束後,醫生阿伯還是不改親切的口吻對我說
!!拔掉了還會痛嗎….就在回話的一瞬間..眼淚噴了出來(不帶感情成份的柳,這種痛我還撐得住),我對醫生說….!!我不知道現在的痛是本來眼睛痛還是睫毛被拔掉的痛......
...........................
........................
.................
.............
.........
....
..
.
空氣….瞬間又凝結了!!醫生阿伯的臉有點想偷笑的感覺..…..!!我怎麼有辦法區分現在到底是哪個在痛….是欺負人嗎?!.


這幾天,就靠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