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不該如此對你...

但你一次又一次,再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殊不知此等行為,就如拿著肉在獅子面前晃,是很危險的...

爆發是遲早的事,只在於獅子還能忍受多久...


當狼群衝出來...
你大叫「啊
~我好喜歡這種狗狗哦這個是哈士奇啦」那就算了
當聖誕老人出現...
你開心述說「哈利波特與鄧不利多的故事」那就算了
當主角們跌入水中...
你對著旁邊的同伴說「咦
~你怎麼不喝飲料,還有很多耶」那就算了
接近2/3的電影中都飄盪著你們的聲音

直到亞斯蘭出現的那一刻...
你再次以高吭的聲調說「嘎
~~好可愛的獅子,毛好軟哦」...
................
...............
...........
........
......
...
.
!!<----這是青筋彈出的聲音

!!沒禮冒!!人家是獅王耶,說人家很可愛!!
沒看到它毛被剪掉時那副要哭要哭的表情嗎?!

壓抑已久的情緒,終於爆了!!

慢慢的轉過頭並對著後面說「你們小聲點好嗎?!」...

當然….接下來的電影如願以償的得以安安靜靜的看完...

不過….在下來的時間裡,我卻都處在低落的情緒裡...

後悔自己要和小朋友計較....
後悔不繼續忍下去...
後悔讓小朋友留下在電影院被罵的陰影....
哎.....

ps    1、納尼亞還不錯看...
             還蠻想試試坐在北極熊雪橇的感覺...應該很讚....
        2、TIFFANY~~你之前寫的影評哦...的確蠻中肯的..
              不過我剛看了古時候的納尼亞....
              我覺得導演找人的功力,還蠻猛的,因為主角型和以前的
              有異曲同工之妙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