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眼中,我是個對吃很壓抑的人,尤其是對於蛋糕那類的玩意,

~~殊不知,在還沒上班前的我,完全是另一個樣,

想當年….西點蛋糕對於我,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就像是飛蝶撲火般,明知道吃下去會很慘,還是一口接一口的塞下企!!

上班了以後,因為工作業務,約莫2.5年的時間,生活周圍充斥著各種蛋糕,正所謂越容易得到就越不珍惜….和蛋糕相處久了,漸漸對蛋糕冷感,甚至有時會出現厭惡的感覺,到了某些時候,還會出現選擇性視覺,只要和蛋糕相關的,一概自動刪除,現在回想起來,這種職業病對一個曾經很愛吃蛋糕的人來說,還真的是很大的傷害….(泣)


恰逢大熊攝影得金賞獎,今晚大夥一起去古拉爵吃飯慶祝,
一直沒有機會確認,曾經的職業傷害好了沒,

沒想到….當附餐的甜點一個接一個的送上桌,

就在那一瞬間…..我強烈的感受到對蛋糕的熱情又被點燃!!
~~~太讚啦!!原來沒有壓力的吃蛋糕,是這麼的美好!!
嘖嘖~~果然經過半年的休養,我已經恢復了!!
又可以大啖蛋糕囉!!
大熊
~~下次約一約一起去蛋糕吃到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