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指集合眾人共同購買某項標的物,以收「以量制價」之效。

       是的!!就在今天我體驗了合購的奧妙。恰逢新光三越的週年慶,便和阿技一起跑去逛逛(嘎~!阿我們就愛去見證台灣人在週年慶創造的台灣經濟的奇績嘛),突然在10樓永漢書局的前面,看到了e-nail的攤位(嘖~其實我每次都有看到,不過都直接跳過),反正想著也沒事,就湊過去瞄了一下,唔..不瞄還好,就在那一瞄以及專櫃小姐熱心的介紹及試用下…嘎…就在那瞬間,我聽到那好不容易黏合的理智線崩裂的聲音!!正想用求救的眼神,祈望阿技可以拉我一起,沒想到…映入眼中的,是已經瘋狂在挑顏色的阿技(還真帶勁啊你~)…唔!!我想這一切都是天註定吧!!那又何必再苦苦抵抗

 

 

 

        玩過指甲彩繪的人都知道,想要讓指甲彩繪發揮到極致,是不可能只靠一兩瓶的顏色的,看著架上的每個顏色,都好想帶回家,又剛好櫃上在辦理一次買10瓶就可以打55折的活動,我和阿技便開始討論撩下去買10罐的可行性,不過在考量平常我們平時很少玩彩繪以及射手座特有的三分鐘熱度,便打消了這個念頭,正所謂天無絕人之路,既然一次沒有辦法帶個10罐走,也一定要想辦法買到55折的價錢才行,這時在身邊,有另外兩位少女也在挑顏色,正所謂人生何必太堅持,為了能達到打折的目的,逕自向兩位少女搭訕(唔..中間過程很複雜,所以省略),anyway最後我們就以55折的價錢,帶回了5瓶指甲油!!嘖嘖~~我只能說~合購真的好棒啊~~~~!!

                     
                     這是我畫滴~~果然有天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