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大學時代,第一本哈利波特問世

跟著流行,硬是拿了小說來看

印像中,第一集看到一半就不知道把書丟到哪了...

當然這種行徑,自然被當時周圍一些哈迷唸到臭頭

(~怎樣啦!!我比較沒想像力不行哦!!阿我魔戒就有看完小說啊)

接下來的第二集、第三集

也都在輿論壓力下,稍微翻了一下

到目前為止,雖然已經出到第6集,

總計看過的頁數,大概還湊不到一本吧


對於哈利波特,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除了某個角色….你知道的嘛…)

或許是因為沒有仔細看小說,看完了三部電影,也都覺得還ok,恰巧有朋友要看最近上演的第四集火盃的考驗,心想也沒事,就帶著無所謂的心情去WB報到。沒想到~~哇刺~這次的哈利波特比我想像中好看,電影拍攝風格和以往的不同(~是魔戒版的哈利波特吧…HARRY還露點),不知不覺也被電影的內容吸引,嘎滴~~看完電影以後,有種想把六本小說一次k完的衝動一直在腦中浮現…NO~~PETER DRUCKERMICHAEL PORTER….etc會找我算帳滴


現在趁著哈利波特的風潮正盛,各式各樣的測驗都跑出來了..

好奇心的趨使下,也跟著測看看,看看自己屬於裡面的哪一個角色

~~ Remus Lupin…在還沒有看說明內容前,我腦中只浮現了David Thewlis在劇中的樣子,為什麼為什麼我是Remus Lupin,就算你是HARRY三年級時的黑魔法防禦術教師、就算你趕走催狂魔,但不能來個比較帥氣搶眼的角色嗎……唔~不過在靜下心稍微看了一下...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小準耶(哎喲~反正都是寫個大概嘛),有興趣的人,也去測看看你屬於哪一個角色吧!!

 http://click108.fate.yam.com/unit001/free00023/index.php

Remus Lupin 千萬不要因為路平教授的男巫長袍極其破舊,就不喜歡他。要知道,你所扮演的這名角色,正是那個在火車廂內驅趕走了催狂魔的神秘老師。既懂魔法,又能變身。雖然路平教授每到月圓之夜,就會變身成為狼人,但是這絲毫也沒有影響到他在課堂上的親切、隨和。

沒錯!正是親切與隨和。雖然扮演路平教授的你,不一定外型特別出眾(亂講啥米)。但是因為你給人的感覺總是輕鬆、隨意、而且愉快的(嘎~天生的丑角命嗎),所以你的人緣特別好。好人緣,當然旺桃花(在哪?!)。雖然這並不代表你會亂來,但是久而久之,你也就成了一個充滿爭議的人物。

就像教授路平,喜歡他的,會稱他為好老師;排斥他的,則在暗地裏,直稱他為狼人(誰在碎碎念,小心一點)。不過對你來說,這樣稱呼上的轉變,並不會影響多少你的心情(對啊!感覺還不賴啊!!活生生不同的角色耶!!反差大!!有挑戰哦!)。畢竟你在風塵裏(嘎~我沒有)打滾的機率,總比他人偏高一點。習慣了,也就自然了。於是你遇佛敬佛、遇鬼拜鬼。時間一長,有時甚至連自己也忘了到底戴過多少面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