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人說…「當一個射手座的人,不再亂亂買東西的時候,就代表…她老了」。是的!!身為射手座的我,在聽到這句話的當下,沒有辦法領悟到其中的高深的智慧,更將這句話斥為無譏之談

         直到最近,突然發現自己好像對於購物這檔事失去了熱度,居然可以在前一檔信義三越的週年慶全身而退,才赫然發現原來所謂的老,指的不是年齡,而是心態,是啊!!最近的好像常常處於提不起勁的狀態,再醬下去實在不行,剛好雯想趁著放假,去SOGO排一下特惠商品組,心想~~反正上次都能全身而退了,去看一下,應該也無妨。  


      
       十一點多抵達SOGO(唔~雯寶貝,歹勢哦!阿我起的比較晚啦),嘎!!是不是要這麼多人!!明明今天不是假日,明明現在才十一點,這麼多排隊的人是從哪殺出來的啊,不過好佳在雯已經一透就來排隊,所以沒有多久,就排到資生堂的特惠組了!!


        
        雖然我完全就沒有所謂的購物準備,但既然已經來了,那就隨便看看吧!!唔!不看還好,在眼神渙散的狀態下,突然焦點就鎖定在一組新的眼線液上!!嘎得!!這麼讚的玩意,不買怎麼行!!想說只是買個小化妝品,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吧!!但就在付錢的那一個瞬間,嘎~~~我感覺到了,失落的靈魂回來了!!年輕的活力,從心裡湧出!!嘎~~沉寂兩個月之後~復活了!!正當還沉浸在感動時…嘎!!看到鬼~什麼時候場景已經換到品木宣言了,店員就站在我面前對我微笑,而我也從他的手中接下了一袋面膜組!!............接下來的細節,已經無法用文字來記錄,只記得那時的我們抱持著「快、狠、準」的原則、像脫彊的野馬般,在SOGO裡奔馳,我只能說!!啊~~這就是青春啊(嘖~代價還真高)!!年輕的感覺真好,射手座的人,果然適合亂亂買啊!!不過有了今天的經驗,我真的深深的體會,以後再遇到週年慶,兩個火向星座的女人,是不準湊在一起逛的!!不然真的會一發不可收拾啊!! 

ps
     1、sogo有提供貼心的小紅帽服務喲!!只要你覺得你手上的東西拿的太重,就可以請有載紅帽子的工作人員幫忙提哩!!(唔~不知道有沒有最高重量的限制....)有需要的人,下次可以試看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