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機會下
(!明明是有心人故意傳給我叫我去買的),看到網路在介紹美味麵包,天生對食物有始命感的我,二話不說,準備來會會這家被麵包族群暱稱為「超好吃土司」的麵包店。


        
手上抓著有心人畫給我的地圖,一直搞不清店名到底叫什麼的我,帶著對食物的熱情,按圖索驥在建國南路上奔馳。正所謂天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就像鬼打牆一樣,在建國南路走來走去,就是找不到任何一個疑似在販售麵包的店面,但為了能早一點嚐到麵包的美味,一路上從趕著上班的妙齡少女、買菜的大嬸…..到為人民服務的警察,全都被我擋下來問~~「噯!你知道安東土司在哪嗎?!」可惜…..大家都無奈的說..sorry!不知道耶!!

        但
..對食物有偏執狂的人怎麼可能這麼容易被打倒,就算頭上頂著炙熱的太陽,要到手的東西沒有買到,是決對不能放棄的(~是沒買到不能回家),最後透過有心人和店家聯繫,終於找到傳說中的美味麵包店。嘎~~天殺的!!原來我在門口已經來回穿梭了好幾次,最好是醬的設計我會看得到啦,且明明店名是叫「petite是誰騙我叫什麼安東土司的~~醬我問得到店在哪才有鬼!

(註:有心人有說!!因為petite在安東市場附近,所以才會傳出安東土司這名字)

       
        看著陳列在架上的麵包們,嘖嘖嘖
~~光是用眼睛可以看出很正點(唔,小朋友不要學,姊姊是有在全國最大的食品廠訓練過的),「petite」最出名的麵包是「起士吐司-45/半條」和「洋芋餐包-22/個」。從外表可以看到一塊塊的起士餡料不規則的嵌在鬆軟的土司裡,形成一種特別的美感,手工製作讓麵包嚼勁十足、加上麵糰是用新鮮牛奶為原料,搭配起來奶味格外香濃,讓人上癮。

         而「洋芋餐包」也是一絕,本來看它小小一個,購買意願沒有那麼高,但既然是報著嚐鮮的心情,當然也要試看看
!!將餐包撕開後,滿滿的馬鈴薯泥出現在眼前,一瞬間還真不敢相信,是不是餡要塞的這麼多啊!!在淡淡奶香及黑胡椒的提味下馬鈴薯泥的味道發揮到極緻,嘎~~真的是太好吃啦,
且雖然小小一個,但份量十足,吃了會讓人覺得很滿足哩。

鮮奶土司和餐包其實還有很多口味,只是實在沒有辦法全部買回來,只好先挑了幾個試看看,其他的口味,只好等改天再好好來嚐一嚐囉!!


註:
1、聯絡電話:02-27088132、地址:北市建國南路一段79巷12號1樓。
2、「
petite」提供外送的服務,集資到一定金額就可以請老闆外送(唔,我沒問要多少),也可以先和老闆說要哪些貨,到時候再來領,醬就不用擔心會有想吃的口味被搶光的憾事發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