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ISPY CRÈME
是源自美國的甜甜圈品牌,
剛引進加拿大的時候,還造成大家瘋狂排隊的風潮,印象中,老外的甜甜圈就是那種又大又甜又膩的東西,所以就算TIFFANYROY怎麼的誇有多好吃,MR.DONUTS還是排我心中的第一名。

吃完了午餐~越南招牌下水總匯麵,胃已經撐到快不行了,剛好車子開過KRISPY CRÈMETIFFANY便提議讓我一嚐甜甜圈的美味,一進到店裡,透明化的生產流程,從發酵—>油炸à淋糖衣à烘乾à包裝,全部程現在我們的面前,一個個的甜甜圈就醬的完成,來到這的老外們,每次每都一定是帶一大盒,但因為中午吃的越南麵已經滿到喉嚨了,
  
所以想說,買個一個甜甜圈吃個一口就好了到了櫃台,和店員說要買一個原味的,看他手快腳快的,從生產線上拿了兩個剛做出來的甜甜圈,一個給我,一個給tiffany,並且和我們說,讓我們試吃

嘎嗚~~天底下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啊!!從店員手中接過暖呼呼的甜甜圈,用力的給他咬下一口!!「唔~~淡淡的奶香,從嘴裡飄散出來;微微的甜味,
將甜甜圈的美味推上頂端」,
咬了一口後,完全忘了越南麵快要滿出來的事情,硬是把一整個香軟的甜甜圈塞下肚嘎得~~這個真的是人間美味啊!!且一大盒24個才台幣一百出頭而已..真正是大碗又滿意啊~~到時候一定要帶個一盒回台灣回味一下!!MISTER.DONUTS….抱歉囉!!你要被排到第二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