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陽高掛在空中,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前往
VANCOUVER著名的海灘之一「UBC海灘」--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傳聞中「UBC海灘」有一小角,有許多熱衷接近大自然的人們,會在那兒進行天體營的活動,但我們由ROY的姊夫CHRIS那得到可靠的消息,在那的人們多半是60歲以上的阿公仔和阿嬤,所以….身為猛男、辣妹探訪團的我們,就放棄了一探其中的奧妙,轉而前往海灘悠閒的走走。

 

     沙灘上的人們,或坐或臥的享受快樂的日光浴,我們沿著沙灘散步,突然TIFFANY驚呼一聲「嘎!有魚~~」,沿海部份的沙灘上,有一些小魚不知道是幹啥來著,就醬的躺在沙灘上,正所謂要以「慈悲為懷」,TIFFANY一聲令下,我們便開始「沙灘救魚」行動,等到把眼前有看到的魚仔都丟回大海裡後,赫然發現..~~~~海裡面都是小魚!!瞬間我和ROY完全忘了剛剛所進行的「沙灘救魚」行動,就像棕熊看到在河裡跳躍的鮭魚一樣,直往海裡衝刺,為得就是想體驗棕熊抓魚的快感,不知不覺我們在沙灘抓了快一個小時的魚,但因為是赤手空拳,所以我們的魚獲量不多,反正只是做個體驗嘛,抓多抓少不重要,但從這次的經驗裡我們學到了~~爾後只要來到和水有關的地方,一定要帶魚網哩!!

 

PS、茲因國外極重保育觀念,所以抓完魚以後,要記得把魚放回大海喲,

        不然可能會被在旁監視的阿豆仔指指點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