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 PARK是溫哥華的市中心,是一個森林覆蓋、面積上千英畝的半島。它是世界知名的城市公園之一,溫哥華人的樂園。

     STANLEY PARK裡,沒有在大都會裡汲汲營營的人們,只有來放鬆休閒的人們,無論是在9公里長的環島便道上步行、騎車   或輪滑,遠眺金融區巔連高廈和海灣、獅門橋、格羅斯山的360度美景,近觀印第安部落的圖騰柱,耳聽水族館傳出的鯨鳴,或深入森林去欣賞古塘殘蓮,都可以讓勞累的心靈,得到淨化。

 

 

準備拜訪STANLEY PARK的前幾天,在世界日報上看到VANCOUVER的小白鯨(TUVAQ)驟逝的消息,雖然裡面還有別隻小白鯨可以觀賞,但不免覺得有點可惜,來到了STANLEY PARK,先往VANCOUVER AQUARIUM前進,或許是遇到假日吧,排隊要入場的人們一大堆,為了把握時間,我們只好忍痛放棄水族管的行程,在其附屬的禮品部逛逛。

離開水族館後,聳立的圖騰柱吸引著我們,我們便前往TOTEM POLES,在這兒每一根圖騰柱都是由不同的動物們組合而成,每一隻動物也都個代表著不同的意思,圖騰區有著濃濃的印地安色彩,讓人不由得好好的欣賞。

STANLEY PARK裡有一大片的好山好水,瞬間覺得整個心胸都開擴了,呼~~能夠在這,真的是太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