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遊覽目的地,就是
WHITE ROCK(白石鎮)

白石鎮位在溫哥華南方的海岸邊,與美國隔著一道窄窄的塞米亞摩灣相望,唔..不過我到是沒有特別注意看不看得到美國在哪就是了。為什麼要叫WHITE ROCK,我們在海邊看到了一顆很大的白石頭,傳說~~很久以前,生長在這部落的癡情男,他愛上了一個人,但後來被對方回覺了求婚,然後而跳海了。後來,海神很同情他,就丟了一顆大大的白石頭在這裡紀念他~,唔唔,這個傳說還真讓我不開心,好個為情輕生的傢伙,但畢竟只是個傳說,就讓人們自己在心中想像那畫面哩。

 

 

沿著海岸線走,特色小店及冰淇淋店四處林立,在此要特別介紹一家好吃到舌頭會融掉的義大利冰淇淋店(說也害羞,我忘了看店名叫什麼,但老闆很好認,我想如果下次有人要去的話,應該是不難找哩!!)一進到店裡,老闆親切的招呼我們,熱情的微笑,讓我完全忘了計算一球冰淇淋的熱量有多高,看著各式各樣的冰淇淋在和我招手,腿都要軟了,選了個COOKIE & CREAM口味的冰淇淋~~GOD!!好吃到不行啊!!香滑順口的冰淇淋加上香脆有咬感的巧克力餅乾碎片~~嘖嘖~~難怪每次TIFFANYROY來到WHITE ROCK都一定要來這家店簽到!!

 

 

WHITH ROCK的特產(唔,我自己說的),大概就是沙灘裡那摸也摸不玩的蛤仔吧!!終於體驗到「摸蛤仔兼洗褲」的感覺,看著海潮漸漸退去,沙灘上的小孔洞一個個冒出來,來個信手一挖,就摸到好多好多的蛤仔,嘖嘖!!住在這,都不用怕沒東西吃,只要餓了就可以來沙灘抓蛤仔,還真的是不賴啊!!身為愛吃的台灣人,當然也不能免俗的抓了一堆回家準備來進補哩!!嗯嗯~至於味道如何,再另行告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