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們一夥17個人在經過「望幽谷體能訓練班」的特訓...
大夥的戰鬥指數由原來的100驟降為1。
原本排定的「基隆夜市之吃不完兜著走」美食追尋行程,
就在大家在忘幽谷的山頂互道珍重再見,各自攻下數個髮夾彎後...
就醬的被淡忘了...



但~有五名有志氣的少男女們,為了要展現青春活力,
並徹底執行「抓住青春的尾巴」這句名言..,在一個甩尾後...
便驅車前往白沙灣,準備迎接上班有始以來..第一個親眼目睹的「夕陽」。



五名少男女們在到達白沙灣後,其中的三位少女們便飛也似的..
往海灘前進,完全忽略其中的兩位少男女們不方便踏進沙裡(唔~歹勢!)。
三位少女在沙灘上遇到了一對帶著白色小狗(唔~不要醬,我知道醬形容很不專業,我對小狗的種類沒有研究嘛)
的情侶,於是乎...又再度飛也似的衝向小狗,將情侶及小狗團團圍住,並對小狗進行騷擾作業(唔~小狗有受到驚嚇的感覺)。



在完成「騷擾作業」後,三位少女又再度忘我的在海灘上進行「就是要唯美拍攝作業」,
為了讓照片的構圖完美,咱三人在沙灘上或坐或臥,完全旁若無人的在沙灘上撒野。為的就是要得到以「唯美」為導向的相片。


而拍攝期間因為過度的投入,完全忘了有兩位少男女在遠方吹著冷冷的海風(唔~平常壓力大,不小心玩開了嘛),

在此要對兩位少男女獻上深深的敬意,謝謝你們容忍我們三個在沙灘上打鬧(唔,我看你們應該想裝不認識我們厚)。
也謝謝你們對於被我們騙上車後,就被載到白沙灣的行徑沒有怨言,
以後如果你們還願意的話,讓我們再次「抓住青春的尾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