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95

站在小灣,享受南台灣之陽~煩燥的心情都被海風吹跑了!!真不賴!!


上次入住墾丁 凱撒大飯店是孩堤時(遠眺)和爸媽一起來!!時光飛逝~ 這次再入住凱撒已經是陪著姊姊帶小孩入住了!!小時候對凱撒沒什麼印像,但這次住下來覺得凱撒的整體環境頂不錯(且房間內提供的洗/潤髮精很好用!!推推推!!),很適合親子一起前往,剛好這次一同前往的歆媽生日,飯店在房間默默放了一個生日蛋糕!!整個很貼心,加分到破表啊啊啊!!!

DSC05188

入住凱撒的當晚在大廳閒逛,突然看到一則在介紹千層派的報導!! 這...這....這我看到千層派在和我打招呼了,不吃一下怎麼可以!!報導上寫著這夢幻千層派每天限量10組,且需要三天前預定,和服務人員確認在前一天預定,隔天就可以吃到,立馬就下訂!!打算明天逛完海生館後再回飯店好好品嚐一下!!

DSC05171 

千層派可以選擇內用(加收1成服務費)或是外帶,既然要吃這麼高雅的蛋糕(事實上是怕搞得髒西西),當然要選擇內用,坐在有著挑高落地窗的大廳舒舒服服的吃嘛!!

DSC05173
5吋780元 (8吋1000元) 需一天前預定
(訂蛋糕時可請服務人員先幫忙分割蛋糕,以方便取食)

到了約定的時間下午2點半,表面舖滿各式莓果的千層派登場啦!!! 不得不說真的是還蠻有氣勢的!!
DSC05175 

滿滿的莓果感覺很夢幻~

DSC05184 
  
千層派的內餡香甜不膩,派皮的口感酥脆,整體而言它的外觀誘人、風味也不錯,但個人比較喜歡層次再明顯一些的派皮(i.e. 品悅糖)!!

店家資訊:
墾丁凱撒大飯店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
電話:08-886-18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撒大飯店 千層派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