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89

Cannelé好像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
看著上篇網誌發文的日期竟然是去年12月中旬左右(驚),沒想到一發懶就有點無法繼續下去!!趁著228連假南下墾丁+高雄到處吃吃喝喝,再好好重新開張吧!!

DSC04987 
50元/袋

台北這幾天的天氣冷颼颼~還好早在去年葳娘就安排好要在228連假去墾丁玩,也讓我可以暫時遠離台北陰冷的天氣!!
出發當日帶著行李大包小包的搭乘高鐵南下,不得不說,有了高鐵真的很方便,縮短了很多花在交通上的時間!! 一邊看著窗外飛逝的景物,一邊隨手翻著T Life,在T Life看到在介紹左營站有賣軟木塞蛋糕還有其他一些名產,喲厚!! 既然都到左營了,不如就先買個軟木塞蛋糕來試試吧!!

DSC04988 

軟木塞蛋糕其實看來就迷你版的可麗露(Cannelé),一袋50元 8個的價格和之前吃到一個動則60元起跳的可麗路比起來價格和善許多!! 
DSC04990  
在左營高鐵站賣的軟木塞蛋糕共有2種綜合口味的組合,我買的這袋裡有原味、抹茶、芋頭(驚)、紅豆(再驚)、草莓...其他的吃不出來!!吃完了之後我只能說,軟木塞蛋糕的口感有點糊我不愛,眾多的口味雖然有創意,但我還是喜歡比較正常版的可麗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