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47.jpg 

有時候就只想這麼地看著窗外發呆.......

星期六的下午不知道該吃些什麼,安蒂斯提議不如去試試開在原本「法洛米義法餐廳」的「Kitchen 99」吧!! 反正也不知道該吃些什麼,就去試試吧!!
DSC03058.jpg
Kitchen 99 位於愛國東路99號,這大概也是他叫Kitchen 99的原因吧?! 不知是不是已經過了用餐時間,約莫一點半的時候店內沒什麼用餐的人,這倒也好,可以讓我們幾個好友邊吃邊聊,不用怕影響到他人~

DSC03048.jpg

之前還是法洛米的時候,曾經和安蒂斯一起來過,看看現在Kitchen 99的菜單,感覺和之前的法洛米有點雷同,同樣是以提供義大利麵和排餐為主的餐廳!!話說~今個想吃肉的感覺沒有那麼強烈,中午就吃個義大利麵套餐來試看看吧!!

餐前沙拉的生菜青翠新鮮,且不得不誇一下,在沙拉裡的水果-柳丁和芭樂都十分之甜啊!!

DSC03049.jpg

烤得金黃酥脆的大蒜麵包也很合我的胃口!! 雖然安蒂斯覺得有那麼一點的鹹,但對我來說剛剛好~

DSC03051.jpg 

附餐的玉米濃湯除了湯本身就好喝外,每口都吃得料的誠意更讓人感動!! (配大蒜麵包吃更是搭吶!!)

DSC03052.jpg
碳烤海鮮筆管麵套餐 300元
麵上面放滿了各式海鮮,再撒上cheese作焗烤~ Junior hwai說麵本身的調味不夠鹹,如果能再加重一點就好!!

DSC03054.jpg 
辣味蝦球義大利麵套餐 280元
跳脫以往都以肉類為主的義大利麵,今個想來試試這款據說很辣的辣味蝦球義大利麵!! 不得不說~ 剛吃下第一口的瞬間.....嗯...還真的是有辣啊!! 看不出來在白淨的外表下,隱藏了這麼火爆的辣度!! 果然是名不虛傳!! 義大利麵的Q彈口感也很不錯~

DSC03056.jpg 
青醬蟹肉蘆筍義大利麵套餐 280元
我忘了安蒂斯吃完說了些什麼,但以她都吃完的狀態來判斷,應該也是不錯啦!!

DSC03057.jpg

週未的午後和朋友相聚東南西北的亂聊也是種不錯的享受.... 下次再選個週間來吃商業午餐的半份豬腳!! 

DSC03059.jpg  

Kitchen 99
地址:台北市愛國東路99號
電話:02-23569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