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84.jpg
早餐搞了一個變午餐~


DSC03063.jpg 

前陣子同事帶了福利麵包公司的大蒜麵包分享給大家,當天下午濃濃的蒜香飄散在辦公室內,讓人會忍不住想要馬上吃下去,但想到這蒜味還頂濃的,如果突然要和客戶或長官見面不就窘了....於是乎當天下午只能用薄弱的意志力避免自己一不小心把麵包給吃掉!!好不容易等到下班,終於吃到了大蒜麵包~ 哎喲喂....這也是太好吃了吧!!外皮酥脆、麵包體有咬勁再塗上厚厚的大蒜奶油!!嘖嘖嘖...真的是不得了!!

這幾天突然很想吃Ciabatta,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原來福利麵包有賣恰巴提尼(Ciabattini),再加上想到上次吃到大蒜麵包的好經驗,二話不說馬上衝去明明搭車一下下就到但從來沒進去過位於仁愛路的福利麵包採購!!

DSC03065.jpg 

不得不說~ 一見到店裡有被琳瑯滿目的商品給驚了一下!! 除了各類麵包外,還有中西式的小點,恰好最近是萬聖節前夕,店內還推出了許多造型很可愛的小餅乾,看了一個每個都想要買啊~~~ 但前天晚上受到Sonia大師的開示,還是不要亂花錢好了(這是所謂的省小錢花大錢嗎?),不然買了一堆吃不完也可惜...於是便只先買了恰巴提尼和牛力回家嚐嚐!!

DSC03067.jpg 

會買牛力其實是因為小時候常常會在家裡附近的麵包店買這款小西點,想說來回味一下吧!! 福利的牛力外皮有薄薄糖衣帶來微微的酥脆感,內部吃起來口感十分鬆軟,雖然很好吃,但.....這不是我記憶中的味道啊啊啊!!我喜歡的是那種有點硬且吃起來還乾巴巴的那種吶!!不知道巷口的麵包店現在還有沒有賣....

DSC03069.jpg 
恰巴提尼 148元/5個

仔細回想一下,這恰巴提尼好像也有在Costco賣,只是我都只買焙果.....anyway,來試看看囉~

DSC03071.jpg

恰巴提尼的外型略為長方型~

DSC03072.jpg

切開後內部組織孔洞分佈均勻,也可以看到義式香料分散在其中~

DSC03081.jpg

稍微用烤箱加熱後,麵包的表面有著酥脆口感,整體口感吃起來有咬勁卻不刮喉,且義式香料的香氣隨熱度慢慢散發,十分好吃!! 夾入雞肉、生菜、起司片就是讓人十分滿足的一餐啊!! 等手頭上這幾個麵包吃完,再來去福利麵包好好採購一下 ^^

DSC03083.jpg

備註:今個終於作出想要呈現的軟嫩炒蛋感了~值得記念啊啊啊!!
   
福利麵包(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26號
電話:02-2702-1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