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30.jpg 
各式燒丼隨你挑~

和朋友們約了一起去看塞德克.巴萊下集-彩虹橋,一下班立馬衝到信義威秀和大夥們會合!! 看看離電影開場時間還有半小時,以大家吃飯都在比快的速度評估,30分鐘應該是還夠時間吃完晚餐再進場看電影!! 在二樓的美食區搜尋,赫然發現以各式丼飯為賣點的燒丼株式會社!!感覺還頂不錯的!! 不如就選這家吧!!

IMG_8731.jpg 

每一款丼飯看來都十分誘人啊~ 我想是因為上面都舖著滿滿的肉的原因吧

IMG_8734.jpg

燒丼株式會社和一般美食區的點餐方式相同,需自行到櫃台點餐、找位子,點完後再依號碼去取餐!!這兒也有開放式的廚房,一邊等待的時候,也可以看廚師烹調!!

IMG_8735.jpg
看著MENU的時候,看到這款男達豬頰丼一旁還加註了「男人的For Man」,以我天生對肉的敏感度加上才在不老部落用餐的經驗,這款一定是會很適合我的啊!!眼睛眨也不眨的馬上點了這款!!

等拿到餐的時候,這款男達豬頰丼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啊!! 經過炭火燒烤的豬頰肉,厚實中帶著Q度,醬汁也十分夠味!! 這款實在是大推啊!!

IMG_8738.jpg 
凱希點的辣手雞柳丼
我沒吃到雞柳,但應該也是不錯吃!! 據說口感鮮嫩不會過於乾澀

IMG_8740.jpg  
在點餐的時候除了一開始鎖定的男達豬頰丼外,第二個我預期會選的就是這款Tim點的綿綿親子丼,和所有的丼飯一樣,綿綿親子丼上面也是舖著滿滿的肉,且在正中央還有一顆生蛋!! 圓滾滾的十分可愛!! 雞肉醃製的十分入味!!這款也是推啊~

IMG_8733.jpg
Ling點的醬醪燒豬丼
嗯....不得不說....相較於男達豬頰丼和綿綿親子丼,這款據說是招牌之一的醬醪燒豬丼好像就沒那麼驚豔了 (Ling~ 沒關係啦!!拍拍)!!

來信義威秀看電影不知道該吃什麼,燒丼株式會社是不錯的選擇哦~


燒丼株式会社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信義威秀2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丼飯 信義威秀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