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55.jpg
It's time to eat!!

這陣子感覺上到處都在開賣Brunch的店,光是永康街就多了好幾家!! 趁著雙十連假,約了好鄰居Adelin一家人一起去Eating Time吃早餐!!為這雙十連假拉開序幕!!

DSC02171.jpg 
隔壁桌擺滿了兒童餐具,陽光灑落在上面色彩更顯繽紛!!

有先見之明的Adelin特別預約了靠窗邊的位子,一早的太陽還算柔和,坐在窗邊曬曬太陽感覺還不錯!! 且最貼心的是...店內的冷氣還頂涼的!! 可以一邊享受太陽的光線卻不會不舒服!! (不過到了正中午我猜就會變成很曬了...)

DSC02176.jpg 

我選了墨西哥蛋捲餅早餐~

事實上在餐點送上桌前,我並不知道蛋捲餅長什麼樣子,等到東西上桌後才發現....嗯.....就是把Omelete捲在餅裡!! 害我還想說前兩次來都吃Omelete這次應該要跳脫一下,沒想到....繞了一圈還是吃到差不多的東西!!我想這就是宿命吧....

包在餅皮內的蛋十分滑嫩,再加上起司、焙根、彩椒,讓整個口感更豐富。搭配著帶點酸辣的沙沙醬更是提味~

DSC02179.jpg 

重鹹口味的薯塊十分對我胃口!! 沒一會兒就把盤面清空了~ 原本看到餐點的瞬間還想說,份量還ok!! 沒想到吃到最後一整個很撐...

DSC02170.jpg

早午餐的飲料可以續杯!! 來點熱茶休息一下!!
(是說前兩次來Eating Time的時候發現店家不會主動提供水,即便在要求下提供了,但服務生也不大會注意是不是該加水....不過這次來有提供就是了!! 不知道前兩次是特例,還是今天主動提供水是才特例??)

DSC02183.jpg

Adelin點法式吐司早餐!! 看著厚片吐司上面撒著白白的糖粉,整個讓人覺得很好吃啊~

DSC02184.jpg  

磊哥點的....嗯...叫什麼來著??....事實上要不是昨天晚上才吃了日光寒舍的豬腳一路飽到早上,我應該也會點這款有好多好多肉的餐點!!

一邊吃美味的早餐、一邊和Adelin、磊哥聊聊天,也看著可愛的小璐滿場跑還真是不錯的享受!!
Adelin~~我們以後再相約吃Brunch 啊!!


EATING TIME
地址: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1樓
電話:02-2351-36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康街 brunch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