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34.jpg
發酵中的饅頭們~

才在三星吃了個飽飽,在天送埤車店走走讓卜肉消化一下,同行的B才說到礁溪有家秒殺包子.....身為曾經在墾丁排了小杜肉包3.5小時被大家念到臭頭的排隊達人的我,聽到限量又是秒殺的關鍵字,哪有不去朝拜一下的道理!!不囉嗦!!馬上衝到礁溪準備買包子!

DSC_0845.jpg

聽B說這礁溪包子在店門口有放22張椅子,如果在當下沒搶到位子坐下的話,就要等下一批包子出爐的時候才買得到!! 且每人每次最多只能買一套包子饅頭(包子5個+饅頭2個)。

依著地址把車子開到中山路上赫然發現包子店的招牌,一想到22個位子馬上就會被坐滿,顧不得車子還沒停好,立馬把B趕下車去佔椅子!!待車子停妥後,才正準備和Z一起下車時,沒想到B已經帶了三顆熱呼呼的包子回來.....
DSC_0843.jpg


原來是因為上一批出爐的包子還有剩下來可以零售,所以我們就在還沒坐上傳說中22張椅子前就拿到包子了!! 這.....這....我明明就已經作好了排隊的心裡準備,就這麼離開實在是不甘願(?),再怎樣也要去排隊感受一下才有參與的感覺啊啊啊啊

DSC_0841.jpg

一邊等待下一批包子饅頭的時候,閒著也是閒著,拿起上批出爐的包子起來嗑!!包子皮和內餡都帶些甜味,包子皮的口感鬆鬆軟軟的,還頂合我的胃口,只是肉餡的感覺和想像中的不大一樣,不像是一般包子裡面的一團肉,反而是有點肉末的感覺? 且肉餡的量感覺有點少....但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吃!!

DSC_0848.jpg    

原本只想買個一兩顆包子帶回家孝敬爸媽就好,但一想到版子上寫著一人限買的套,感覺上都已經排隊了不買滿一套就有點傻傻的感覺!! 最後咱們一行人每個人都帶了一套回家......果然大家看到限量這兩個字就會忍不住買下去了.....


備註:回家後待包子稍涼後再吃一個,發現冷掉的包子吃起來比當下赫呼呼的時候吃還更加美味!! 且肉餡也變得和其他blog上的樣子一樣是一團(?)!!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總而言之~下次如果又有去礁溪我會再去排一下滴!!

礁溪 包子饅頭專賣店
地址:礁溪鄉中山路一段218號
電話:03-988-24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