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38.jpg
遠眺龜山島~

前陣子Ling公司辦戶外活動安排到草嶺古道健行,算算上一次去草嶺古道也是五年前的事了(驚!),趁著假日去戶外走走運動一下也不錯!!便湊熱鬧跑去參加!!在走完了階梯總是無止盡的草嶺古道後,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讓人期待的午餐時刻啦!!! 一行人便拉車到位於澳底的新港海鮮吃午餐!!平常對於在海鮮餐廳點菜這檔事十分不在行的我,這次只要負責吃就好!!真棒!!

DSC02039.jpg
夏天就該吃涼筍!! 冰冰涼涼的暑氣全消~

DSC02041.jpg 
吃飯配上一字排開的爽健美茶(外加可樂)十分清爽~

DSC02043.jpg
雖然是新港是家海鮮餐廳,但同時也提供素食的餐點!!  

DSC02045.jpg
紅燒鰻
這款酥炸紅燒鰻實在好吃!! 和以往吃到的紅燒鰻相比,這兒的紅燒鰻肉質細緻,外表裹的粉也不會太厚,炸得酥酥脆脆很順口!! 雖然部份的魚肉塊裡有刺吃起來有些許的麻煩,但讓人麻煩得心甘情願啊!!

DSC02046.jpg
炒飯
炒飯裡加入了蘿蔔乾一起拌炒!帶點懷舊風~ 好吃!!

DSC02047.jpg
海瓜子
重口味的海瓜子!! 很下飯~

DSC02048.jpg 
清蒸花蟹!!
因為懶得剝所以挑了個殼吃吃蟹膏/黃!! 後來聽Ling和Tim說原來蟹腳上的殼有敲碎,吃起來很方便!!且肉質很甜.....嘖!! 這就說明了做人做事不能怕麻煩啊!! 不然會失去很多好機會的.....(嘆氣)

DSC02049.jpg 
吻仔魚湯
和大量海菜一起熬煮的吻仔魚湯!!

DSC02050.jpg 
肉絲炒麵

DSC02051.jpg
五味花枝(軟絲?)
事實上花枝/軟絲/透抽/大管....這類的生物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明確分辦誰是誰! 總之這款涼拌花枝(?)口感Q彈,也是一個好~

DSC02052.jpg 
清蒸蝦
肉質緊實、十分鮮甜的清蒸蝦!! Ling的老闆在用餐的時候還分享了如何辦識蝦子新不新鮮的小秘技! 又上到了一課!!真不錯!!

DSC02053.jpg 
包公魚(?)
如果名字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包公魚吧? 我實在是不會分啊啊啊啊~

DSC02054.jpg 

今個的草嶺古道健行加上豐盛的午餐真的很棒!!謝謝招待啊!!以後我會多多支持 貴公司產品以表達感謝啊 !!

DSC02055.jpg  


新港海鮮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真理里新港街60號
電話:02-24901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