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64.jpg
粉油粉亮粉好吃~ (好久遠的詞兒~驚!!)

這陣子阿葳感冒身體欠安,趁著假日好天氣阿葳娘想帶阿葳到戶外走走,想說多接近大自然應該對身體還不錯!!想想反正也沒什麼事,便搭了順風車一路上陽明山!!既然要去走走,當然要先把肚子填飽才有力氣!! 便選了感覺上還頂有名的青菜園來試試!!


DSC_0562.jpg
涼筍
炎炎夏日來盤涼筍當作開胃菜剛剛好!!

DSC_0563.jpg
米粉湯
在店內一隅有米粉湯和地瓜湯可自行取用 (30元/碗),原本想說不就是米粉湯嘛,撈了一口才發現!!喲厚!! 它的米粉可還真粗,和一般常見細細的米粉相比口感更好!!且湯頭十分濃郁夠味(胡椒味頂重),直接吃就很好吃!!  

DSC_0568.jpg 
白斬鷄
這白斬雞不虧是每桌幾乎都會出現的菜色!! 肉質十分鮮嫩,才一入口雞皮恰到好處的油脂和雞肉瞬間散化,整個就是只能讓人大喊三聲好~~啊!!要不是等下還有其他行程,還真再點個半隻外帶吶!!

DSC_0569.jpg 
高麗菜
既然來吃野菜,好歹也是要點盤青菜來吃吃才能符合主題!! 炒得略帶點脆脆的高麗菜頗合我的胃口!!  

DSC_0570.jpg 
炸香菇
雖然當天有那麼點的熱,再吃炸的東西感覺上會有點燥!! 但.....不得不說!!這炸香菇還真的是好吃!!

DSC_0571.jpg
小饅頭
不同顏色代表著不同口味!!裡面我最愛吃得到顆粒的芋頭饅頭!!在陽明山的野菜店好像都會供應小饅頭,不知道是不是同家工廠出來的~

原本11點剛抵達的時候,看著青菜園的外觀只有簡單的裝潢,再加上裡面人不多還有那麼點擔心!! 等到吃到一半發現人潮越來越多,再加上吃到驚為天人的白斬雞後,才驚覺我實在是太敷淺!!竟然差一點就想轉身去吃別家餐廳~ 青菜園還真是來對了!!


青菜園
地址:台北市竹子湖55-1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斬雞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