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57.jpg

4128-000
肯德基 現食專送男孩準備出動!!


記得肯德基剛推出外送服務的時候,曾有廣告配合打出「現食專送男孩」....是說現在想想,怎麼好幾次送餐的都是女孩?!嗯...離提了....
IMG_8458.jpg

最近肯德基推出將雙層咔啦雞腿排取代一般漢堡麵包的「雙層雞腿起司堡」,先前光是看到網路新聞的介紹,就讓人一整個很想吃!!好不容易等到它上市了,哪有不吃吃看的道理!! 在公司週圍並沒有在短時間內走路到得的肯德基!!但想吃的念頭一直在腦裡揮之不去,這個時候~~!!搭啦!!打外送訂餐就對啦!!! 反正450的免運門檻在辨公室小小吆厚很容易就跨過去了!!

IMG_8460.jpg

如預期的~在打完電話30分鐘之內,就順利取得熱呼呼的午餐啦!! 嘖嘖嘖....雖然早就有心裡準備雙層雞腿起司飽份量不會太大,但當我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看它本人的瞬間,就有種~~「哎啊!!我應該點個XL套餐....只點套餐(含沙拉及中杯無糖金萱綠隔)怎麼可能吃得飽啊啊啊啊」.的懊悔在心中盤旋!!

IMG_8462.jpg 

咔啦雞腿堡向來是我的最愛,所以這款以2塊咔啦雞腿排取代麵包,並在中間夾入起司、培根、生菜及蕃茄片的雙層咔啦雞腿起司堡對我而言有一定的基本分!!只是....夾在中間的生菜和蕃茄片的份量,很容易讓人不小心就忘了它的存在(雖然我不是很在乎)!! 而培根的味道其實也沒有那麼明顯就是了....

IMG_8464.jpg

沾到起司的地方,感覺有那麼點的鹹~ 整體吃下來!!肉的份量是頂足的,但在風味上沒有太大的驚豔,還有那麼點的油!!或許漢堡和雞腿排還是比較適合在搭一起吃啦,只有肉有些空虛,像是少了些什麼!

IMG_8467.jpg

雖然我是嗜肉狂,偶爾也是會注重一下飲食的均衡!! 吃完雙層雞腿起司飽再來點生菜感覺罪餓感不會那麼重!!但不得不提一下,生菜沙拉的千島醬也給得太少了啊!!

IMG_8463.jpg 

即便吃完了雙層雞腿起司飽和沙拉還是有那麼些不滿足,偷拿同事的脆薯來吃!! 出乎意料~ 經配送後的脆薯口感還不錯!! 外皮仍維持著酥脆感,且調味也夠,直接單吃就很好吃!!
 
至於搭配套餐的無糖金萱綠茶,香料味頂明顯的,不是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