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59.jpg

永康街最近開了好多家新店......


星期日的早上朋友們去中正紀念堂看埃及展(嘖~你們這群不知道凱羅爾是誰的人看什麼看),看完差不多中午用餐時間,便邀了倒在家發呆的我一起去永康街吃午餐!! 話說昨個在路上拿到Eating Time的宣傳單,本想趁機會去試一試,何奈~ 天不從人願,當我們一群人浩浩盪盪走到店門口的時候,赫然發現......竟然還沒裝潢好!! 可惡!!都是因為昨天拿到的傳單,害我誤以為已經開了, 難怪打電話想訂位都沒人接...

DSC00860.jpg 
還好,除了原本預定要吃的Eating Time外,我還有口袋名單,也是家新開幕沒多久位於永康商圈的 Focus Kitchen ...一群人們便馬上移轉陣地到Focus Kitchen準備用餐!!

Focus Kitchen供應許多不同類別的餐點,有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類、墨西哥風味菜、排餐....應有盡有!!要不是先前已經曾用過餐,猛然間看到這麼多選擇,還真的會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DSC00872.jpg
雞肉烤捲餅

點餐時在知道捲餅上淋的是牛肉醬汁時,原本想說...看來短期間內是無緣吃它了!! 服務生貼心的說可以將上面的醬汁換成蕃茄sauce...實在是太貼心!!二話不說就點了它!!
 
DSC00885.jpg

烤餅肉包裹了份量十足的雞肉、濃厚的起司風味和特調醬料的相襯....實在好吃啊啊啊啊!!吃完一整個讓人覺得滿足!!

DSC00873.jpg

隨餐附上的玉米片慢慢咀嚼別有一翻風味!!

DSC00861.jpg
Kathy點的雞肉漢堡~

DSC00866.jpg 

漢堡內夾的雞肉感覺量也不少~

DSC00864.jpg

附餐(還是加點?)的洋蔥圈也好吃~

DSC00867.jpg 
Zoe點的雞肉法式達,據Zoe說有在吃蒙古烤肉的感覺.....

DSC00868.jpg

這摺成扇型看似紙巾的餅皮可是別有玄機~

DSC00874.jpg

搭啦!!!餅皮內還塗了特調醬料~ 是說打開的那一瞬間不知為什麼我想起阿葳的尿布(誤)...
 
DSC00876.jpg

茄香菠菜千層麵
出人意料的,在Focus Kitchen有很多素食的選擇...
DSC00880.jpg 
焗千層麵上有著厚厚的Cheese....讚啦!!

DSC00886.jpg
小美點的 肯恩招牌蛋捲

DSC00892.jpg 

布朗尼蛋糕據說很好吃!! 我沒吃到~

DSC00895.jpg
消費者測試- 胡蘿蔔蛋糕!

當大家吃完午餐,正吵吵鬧鬧在聊天時,店家提供了一塊蛋糕讓我們試吃,這看似肉派的東西竟然是胡蘿蔔蛋糕來著~ 蛋糕的口感頂紮實,有著明顯的肉桂味,蛋糕表面所塗上的奶霜(?)遇熱慢慢融化,滲入蛋糕裡增添風味!! 撇開我個人不愛肉桂味這點外,明顯的胡蘿蔔顆粒我也不大喜歡!! 但還是謝謝店家的招待喲!!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沒吃的餐點~

DSC00898.jpg  

Focus Kitchen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6號 (金石堂旁巷子)
電話:02-2395-7917


arrow
arrow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