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29.jpg 

香辛料的大融合~ 咖哩!!
好久沒約聚餐的Tommy說想要吃咖哩,腦中瞬間浮現曾經和Zoe在東區巷弄內誤打誤撞吃過的東京咖哩!!隱約對東京咖哩的印象是東西頂好吃也很精緻,但以一般對咖哩的預期價格而言,它的價位偏高了些! 但....好吃比較重要!! 那麼就決定要吃東京咖哩啦!!

DSC00330.jpg

上次造訪東京咖哩的時候被安排在吧檯的作位!! 感覺還不錯~ 可以看著服務生備餐的流程(是說當時我們都在聊天根本沒在看),以及和三個煮出美味米飯的的大釜!! 不過想想這次主要約了也是要聊天,於是便在訂位的時候要求安排坐在最裡面的座位區!!

DSC00331.jpg 

東京咖哩提供了自助式的沙拉吧、飲料及湯品!! 在點完主餐可自行取用!! 和之前套餐一份一份供應的方式相對照,現在的自助式感覺比較豐富些!!

DSC00332.jpg

湯品區

DSC00333.jpg 

飲料區

DSC00334.jpg

很難得我會主動挾了一堆生菜~ 菜葉很新鮮~配上特調沾醬還頂好吃的!!

DSC00353.jpg

我點了炸雞咖哩~
剛上桌的時候看到空了一大塊空間的擺盤方式驚了一下,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後來想想...這空間拿來倒醬料剛剛好!!米飯和醬料分開擺放也可以避免未即時食用造成米飯吸附過多醬汁影響口感的狀況!!

DSC00350.jpg

米可以選擇一般白米及五穀米!! 當然如果各想要來一點店家也是提供這種選擇的~

DSC00351.jpg 

炸雞本身的味道就很足!!即便不用再搭配醬汁也好吃!!

DSC00352.jpg 

DSC00356.jpg

雞肉咖哩醬汁的風味帶點甜味!! 加點辣調味別有一翻風味...

 DSC00354.jpg

大家吃咖哩飯的習慣都不一樣,有人喜歡一次到下去,而我喜歡一口一口搭配食用!!只是這個方法常常讓我才吃到一半醬汁都沒了...畢竟我走重口味,把咖哩醬當湯喝感覺好像也還好..

DSC00343.jpg 

Phoebe點的雞肉咖哩蛋包飯- 咖哩醬和蛋包飯也是分別擺放 

DSC00342.jpg

軟嫩的蛋滿滿包覆晶瑩保飽的米飯,看來十分好吃啊!!

DSC00344.jpg

David 點了份量感十足的雙拼咖哩!!一次可吃到雞、牛兩種不同口味的咖哩!!

DSC00348.jpg

Tommy點了豪~~~~~~大的雞排咖哩!! 光是看這片幾乎快和盤子一樣大的雞排,就讓人忍不住點頭稱讚啊!!

吃了這一餐下來十分滿足!! 等我解禁了一要再來吃吃牛肉咖哩啊啊啊啊~~


東京咖哩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2弄10號
02-2771-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