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28.jpg

燈籠亮了就營業...


今年太晚決定母親節該吃什麼,母親節倒數一個星期原本想訂的餐廳都已經客滿了,正苦腦不知該訂哪家餐廳,剛好想起先前黃麻好像有念說想吃大隱酒食,便打去訂位碰碰運氣,沒想到竟然讓我在母親節當天訂到位子了!!這大概是天意吧.....

DSC00178.jpg 

大隱酒食店內的位子不多,一樓是一般的坐位,而二樓則是塌塌米的坐位!!我們一行人七大一小被安排2樓的場場米坐位!! 
剛好母親節店家有推出佳節套餐,省去了我們不知該點什麼的困擾,最後便決定點了6~7人套餐(3600元),再加點幾項比較想吃的菜色!!

DSC00167.jpg
上菜前先來吃點小菜開開味!!看似平凡的小菜,味道可不簡單!!
三道小菜裡我最喜歡茄子,茄子綿滑的口感入口即化,恰到好處的調味更是讓茄子的風味完全展現!!

DSC00185.jpg
套餐- 涼拌魚皮
略酸的調味配上魚皮Q彈的口感十分讓人驚豔!!推!!

DSC00188.jpg
套餐-胡麻龍鬚菜
胡麻的風味十分濃厚(但略為偏甜),配上脆脆口感的龍鬚菜頂不賴!! 難得有我喜歡的蔬菜~

DSC00180.jpg
這....我忘了是什麼....
 
DSC00186.jpg
套餐-虎掌燒菜心

DSC00190.jpg
單點 - 一夜干

DSC00191.jpg 
套餐- 南瓜炒米粉
和南瓜、香菇、肉絲、時蔬一起拌炒的米粉十分好吃!! 只是量好少...

DSC00195.jpg 
單點- 三杯大腸

DSC00196.jpg 
單點- 豬油拌飯
不知道是最近胃口比較好還是怎樣,吃完了米粉怎麼還覺得有點餓,想說再點個飯來吃!看著Menu上寫著有供應豬油拌飯,雖然想到熱量應該頂高的,但想想平常倒也沒什麼機會吃,就大膽的點吧!!

將受熱融化的豬油、油蔥、醬油、白飯略加攪拌,一股香股立即襲來,讓人忍不住卯起來大口巴飯...

DSC00197.jpg
套餐-鴨賞炒芥花
以前都沒想過可以把鴨賞和芥葉炒在一起!!這組合還頂妙的!!味道也不錯~

DSC00198.jpg 
套餐-清蒸貴妃魚
只記得這道菜的味道很重鹹...連我都有點承受不住! ...

DSC00200.jpg
套餐- 放山自然雞
這雞肉不虧是放山雞,口感紮實又帶著滿滿肉汁,單吃就很有味道~

DSC00201.jpg 
套餐-現煮鮮魚湯
魚湯頂鮮的,在撈燙的時候發現裡面有放金桔,以後自己煮的時候也可以試著加看看,或許會有不同的風味出現!!

大隱酒食的菜色很像是精緻化的家常菜,還不錯吃~ 以後和朋友小聚到是不錯的選擇!!

大隱酒食
電  話:02-23432275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5號



同場加映 Mister Donuts 母親節蛋糕
DSC00203.jpg

是的...我承認我很容易被事物的表象所迷惑..在7-11的預購母親節蛋糕介紹裡一眼就看上買蛋糕還送便當盒的Mister Donut的蛋糕!!趁著母親節,硬是叫阿葳媽買來吃一下!!

DSC00205.jpg 
喜滋滋的打開蛋糕!!喲厚~~ 波堤獅和法蘭奇咩咩蛋糕果然長的很可愛!!

DSC00208.jpg
波堤獅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破了一角!! 但還是不損它的可愛度啦!

DSC00217.jpg DSC00224.jpg 

吃完蛋糕後...這...該怎麼說呢,雖然對於這種長相可愛的蛋糕本來就不會有太高的期待,但無論是波堤獅款還是法蘭奇咪咪蛋糕的口感都略粗,抹面的奶油入口後更是有著強烈的油膩感!! 至於味道....唔...只能說一般般...一瞬還頂慶興它只有四吋.....這是所謂的見面不如聞名嗎?

DSC00231.jpg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只是為了便當盒才叫阿葳娘買蛋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