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63.jpg 
船過水無痕.......

相較於其他的甜點,於餅乾類的產品,我並沒有那麼的瘋狂!! 自從阿葳娘吵吵鬧鬧說想吃香港的曲奇四重奏後,便上網估狗了一下,一路從曲奇四重奏發現還有另一家名叫Jenny Bakery的店家也在販售餅乾,感覺也是一整個很紅!! 正所謂越得不到就越想要,但身為意志力薄弱的代表我也莫明奇妙的也變得好想吃這兩家的餅乾啊啊啊啊啊....

才正苦腦找不到最近會去香港,又可以不小心買到餅乾的朋友,沒想到向來網購、團購十分拿手的阿葳娘竟然已經找人完成代買,還拿到貨了!! 嘖嘖嘖~ 這說明了,以後我還是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IMG_8073.jpg
4MIX (s) 牛(奶)油曲奇

Jenny Bakery的餅乾鐵盒上印著小熊圖案,十分可愛!! 且還會不定期更換圖案~
才一打開餅乾盒,濃濃的牛(奶)油香味便撲鼻而來,十分誘人啊~~ 4MIX餅乾裡有四種以牛(奶)油為主不同分味的口味!!

IMG_8074.jpg 
左一:咖啡 左二:鬆牛油

咖啡和鬆牛油款的餅乾外型類似,都是以擠花嘴擠後烤焙出成型,小小一個像是盛開的花朵!! 鬆牛油款不得不說,它的奶油香味十分濃厚,味道很像是Walkers的奶餅餅乾,咖啡款的咖啡香氣也是一個讚!! 而這兩款餅乾有個- 入口即化的相同特點,才放入口中,餅體瞬間崩散讓香氣整個散發在口中,它所呈現的口感還頂像在吃中式綠豆糕綿密的口感,卻又十分適口!!

IMG_8075.jpg 
左一:脆牛油餅乾  右:燕麥葡萄乾 

相較於軟牛油、脆牛油餅乾的口感較硬了些,香氣也比較弱一咪咪~ 在吃完二款味道都很重的餅乾後,再吃燕麥葡乾,其實我吃不出來它的味道,只感覺得到它的口感是最為脆硬及吃得到燕麥可葡萄~
IMG_8071.jpg
8MIX (s) 果仁餅乾
既然都已經找人代買了,只買一盒4MIX怎麼說得過去!! 那麼一不作二不休,連8MIX也買一盒來嚐嚐~

IMG_8072.jpg

8MIX 裡有8種添加不同果仁的餅乾,事實上.....這八種除了咖啡那款我可以很明確辦別味道外,其他的...口感有的比較鬆軟,有的較為硬一點,但至於味道,我還真的沒辦法分辦誰是誰 但還不錯吃就是,感覺是個用料很實在的餅乾!!以後如果有去香港又順路的話,帶回來當伴手禮也頂適合的!!


至於最前文的船過水無痕其實是因為.....當我這陣子汲汲營營想要吃餅乾的時候,某天赫然發現家裡竟然有一盒8MIX M 的盒子!!! 但我卻一點也想不起來我什麼時候吃過它.....嘖嘖嘖.... 來去吃點銀杏補一下記性好了.....



更多產品資訊請至 Jenny Bakery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