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14.jpg
專注的眼神,無視週圍的紛擾....


Twice難得休假上台北,前一天晚上告知這次要和7-11和Sour一起去吃天母的Pizza(名字我忘了),可惜中午我已和也是久未見面的朋友相約吃午餐,便決定等用完午餐後下午再和Twice他們碰面喝個飲料聊聊也好!!

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原本還想問看看天母那家Pizza好不好吃,到頭來才知道,原來Twice並沒有訂位,所以他們一行人到現場後,因不耐久候最後改去吃德國豬腳!!(嘖嘖嘖.....早點訂位不就好了嗎)


正巧Twice說想去華山藝文中心看看,又突然想到Alley cat's在那兒也有分店,雖然不是本來Twice預期來台北要吃的那家Pizza,但好歹都是Pizza嘛,且薄皮的Pizza吃起來罪犯感比較輕一咪咪!!!那麼擇期不如撞日,便衝去華山藝文中心,順便在alley cat's用餐!!

DSC00092.jpg

和在麗水街的Alley Cat's相比,華山店的空間感讓人覺得舒適許多,麗水街的那家應該是因為位於地下室,每次去都覺得空氣有點濁濁的,不是很舒服!!

DSC00105.jpg 
才正聚精會神的和大伙們研究菜單,突然感覺右手臂被人輕輕點了兩下(驚!!) 順著方向看過去,原來是坐在隔壁桌已在用餐的一位大姊,熱情的拿著他們桌上印著烤雞翅的桌卡說~ 你們桌上沒有這個,可以點看看!!~ 感覺上她十分擔心我們沒有注意到還有雞翅可點!!....既然大姊都這麼熱心推薦了!!不點一下怎麼好意思!! 所以...我們就點了!!!

和一般表皮烤得金黃酥脆的雞翅不同,Alley cat's表層沾著起司粉?或某種粉類的烤雞翅,猛然一看會讓人誤會是炸雞翅!! 烤雞翅的肉質頂鮮嫩的,再沾上帶點酸辣的醬汁更是對味!!
 
DSC00107.jpg
雞肉派380
內餡塞著份量十足的cheese和雞肉的半月型雞肉派是每次造訪Alley cat's必點品項!!

DSC00109.jpg 

光是用刀子切下派皮聽到的聲響及手感,就可以感受到派皮的酥脆,切開派皮受熱融化的chesse瞬間流出,讓人口水直流!!

DSC00111.jpg
10吋 那不勒斯 410元

以往到Alley Cat's我通常會點放了很多肉腸類的馬亞隆那,這次Twice選了那不勒斯~人嘛...總是不能一直一成不變,偶爾試試新口味也不錯!! 那不勒斯裡有生鮮蕃茄、羊奶起司、鯷魚、黑橄欖、菠菜,不得不說....這款Pizza的羊奶味還真的是很重啊啊啊啊!!!! 吃了這個我大概可以體會歪鍋人吃臭豆腐的感覺了.... 這款以後還是先跳過好了XD

今個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見面,聊天的話題天南地北的,一路從留不留頭髮、刑法、民法聊到北越旅遊!!話題一整個很不設限!!有你們真好吶!! 讓我們快點找時間打破二年前的那個詛咒吧!!!!


Alley Cat's 華山店
地址: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藝文中心內)
電話:02-2395-6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