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4.jpg
我的衝勁總是出現在吃喝玩樂的範疇上~ (茶...)

前幾天不小心轉到非凡新聞,看到正在介紹份量大到一個爆表的富士山咖哩,不囉嗦....馬上查是哪一家,約了小色和小花一起去嚐嚐!!

IMG_7601.jpg

向來有訂位強迫症的我,在得知銀咖哩不能訂位後,心中總是有那麼不踏實,十分害怕到了現場要在寒風中等個天慌地老,還好今晚只等了約5分鐘就有位子了!!

IMG_7586.jpg

銀咖哩的點餐方式是先坐定位後,再自行到櫃台點餐~
因為早就鎖定要挑戰富士山咖哩,所以很快就完成點餐!!

IMG_7587.jpg 
點完餐拿著號碼牌等待餐點上桌的空檔,就和小花小色們聊聊最近的生活~

IMG_7589.jpg 
第一個上場的是~ 日式餃子 40元
餃子皮有點薄兒,味道規規矩矩!!

IMG_7590.jpg
蔬菜薯餅 40元
原本看到掛上「蔬菜」兩個字,嗜肉狂之於我對它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沒想到~~這蔬菜薯餅還真是不錯吃!!外皮炸得酥炸不油膩,裡面的薯泥十分溼潤綿密!!且兩個才40元!!我忍不住要為它按個讚了!!
 
IMG_7592.jpg 
在小菜們都上桌後~~ 今天的重頭戲「富士山咖哩」上場啦!!!

IMG_7597.jpg
不得不說,不虧是富士山咖哩的量~光是堆在中間的那坨飯的量十分驚人!!雖然旁邊有咖哩醬和肉類們稍微分散了我的注意力,但...想到有這麼一大堆的飯,還真是讓人心驚驚!!

IMG_7593.jpg 

置於頂部的漢堡排~ 口感厚實!!配著咖哩醬一起食用十分對味!!

IMG_7594.jpg 
德國香腸 (2條)
脆脆的口感,加上略帶煙醺的風味~ 也是好吃!!

IMG_7595.jpg
炸豬排向來是咖哩醬的好朋友!!不過炸得有點太老了... 感覺乾乾的!

IMG_7596.jpg 

平常走重口味路線的我,吃咖哩飯總是喜歡加一大堆的咖哩醬,只差沒把醬當湯喝掉!! 在點餐的時候發現還可以另外加點咖哩醬 (30元/份),為了怕醬會不夠,當然要加點一份!!  果然吃到一半就出現了預料中醬會不夠的狀況!! 還好我們有多點了一份醬!!

IMG_7598.jpg
中場休息來杯熱茶~ (25元)

IMG_7600.jpg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大家的戰力都變弱了,還是受醬太少的影響,三個人吃到最後都飽到喉嚨了,還剩下一大堆飯(嘖嘖嘖~),整體來說,銀咖哩的C/P值算高的!!我們點了一份富士山咖哩、3杯飲料、1份餃子和蔬菜薯餅,總金額465元 (155元/人),十分便宜啊.....如果它的醬能再給多一些就更完美了!!

備註:目前我心中最棒的咖哩連鎖店是魔法咖哩,因為它可以無限量加醬,加到醬拿來當湯喝都沒有人會阻止你啊啊啊啊啊
 


銀咖哩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6號
電話:02-2364-6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