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28.jpg
爾偶會發作一下~

安蒂斯某天問我會不會作會Biscotti,心想向來不嚐甜食只愛可麗露卻又常常把它叫成馬卡龍的安蒂斯(繞口令?!)難得開口!!再加上之前試作過記得不會花太久的時間,不如就趁著週日下午閒閒沒事來作一下!!

DSC_0927.jpg  

這次的食譜依舊是參照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除了把麵粉改成中筋麵粉(內部口感比較不會那麼硬),還有把核果、麥片以現有物料改加入夏威夷豆和蔓越莓乾!!
DSC_0932.jpg

正所謂一回生二回熟,第一次試作Biscotti時,面對黏不拉搭的麵團整個手忙腳亂,這次因為有了先前的經驗,無論是在麵團整型、烤焙、切割、再次烘烤作起來都順多了~

DSC_0930.jpg

烤出來的成品外表脆硬、內部香酥~ 感覺還不錯!! 成品出爐沒多久,我已忍不住把邊料都嗑掉了~ 這還真是個磨牙的好零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