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97.jpg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和小色約好晚上一起剪完頭髮後,去Chiffon吃晚餐~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明明事前訂好位,也確認最後點餐時間是8點半...
當晚8點站在Chiffon店裡卻被告知因為今天生意太好,已經無餐可供,只剩下蛋糕而已.....
IMG_7492.jpg 

向來喜歡按計畫行事的我,因為吃不到餐一時受太大的刺激,加上肚子實在太餓便奪門而出,奪了一個差點沒用仆街表達心中的震驚...
IMG_7493.jpg 
離開了Chiffon,赫然看到對面食彩櫻的招牌在和我招手!!反正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吃什麼,就和小色決定一起來試試囉!!

IMG_7494.jpg 

一推開大門,便看到放滿各式戚風蛋糕的蛋糕櫃!!(嗯~不是日本料理店嗎??)
喲厚~~吃不到Chiffon,沒想到在這也有戚風蛋糕可以吃~
IMG_7495.jpg

先來杯熱茶暖一下
IMG_7506.jpg
老闆還拿了用保溫水瓶裝的熱茶讓我們自行飲用~

IMG_7496.jpg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過了用餐時段,我們大約在晚上八點10分到的時候,店內的客人並不多,含我們大約四桌,醬也不錯...可以安安靜靜的吃頓飯(是說整晚整家餐廳裡最吵的應該就數我們兩個)。

看著菜單突然發現有我本來預定在Chiffon吃的炸雞定食....這...這果然是上天的安排啊....馬上想也不想就點了炸雞定食當晚餐!!
IMG_7498.jpg 
炸雞定食 250元 (服務費10%另加)

等到餐點上桌的瞬間,赫然發現....喲厚!!!!!食彩櫻的炸雞定食和Chiffon的感覺好像啊!! 一樣有著疊著向小山一樣高、誠意十足的6塊炸雞塔啊啊啊啊!!真是看了就讓人心花怒放!!

IMG_7503.jpg

炸雞外皮裹著薄薄的粉,由炸後金黃酥脆,經過醃漬調味的雞肉更是十分入味!!趁熱咬下一口,雞肉的肉汁瞬間流出,一不小心還會燙口!!這滋味實在太美妙了啊!!即便單吃都讓人覺得驚豔!!

IMG_7504.jpg

除了單吃,還可以加帶點酸甜風味的醬汁食用,也是別有一翻風味!!
IMG_7500.jpg
小菜一:雞肉(鮪魚??)馬鈴薯拉沙

這款涼拌小菜我還頂愛的!!雞肉(小色說是鮪魚?)、馬鈴薯、小黃瓜拌以特調醬料,再加上黑胡椒調味,好吃好吃!!
IMG_7499.jpg
小菜二:腐皮香菇...嗯??
和上款拉沙相比,這道就比較沒什麼感覺了....
 
順帶一提,隨餐附上的味噌湯還頂鹹的,難得連我這個走重口味路線的人也覺得鹹....

IMG_7505.jpg 

用完餐還有附上戚風蛋糕!!我們拿到了香蕉及紅豆口味!!
當晚因為塞了6塊份量十足的炸雞,吃到最後已經沒辦法再吃蛋糕了...只好先帶回家囉!!

IMG_7508.jpg

今晚誤打誤撞在食彩櫻用餐的經驗真不賴!!(除了等餐等了有一下下...) 用完餐後也和老闆小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Chiffon是老闆開的,後來頂讓給別人經營,自己之後才又開了這家食彩櫻日本料理,仔細想想...當年在Chiffon吃到的炸雞,果然和今晚吃的很像!!總之~都很好吃就是了~ ^^ 下次還想來試試其他款的日本料理 (前提是~我要能抵抗炸雞的誘惑)


備註:隔天吃了香蕉戚風蛋糕...實在是不~~得~~了....除了蛋糕體本身的Q潤感外,香蕉的風味更是一個好啊!!!

食彩櫻-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29號
電話:02-2514-902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AM:11:30~14:00 PM: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