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79.jpg 
換個口味吃中菜~


最近在用餐前拍食物的時候常常被朋友們圍剿,說我這陣子很懶散,只拍不寫,以後不讓我拍.....
我只不過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吃了這麼多東西,難道有錯嗎....泣....
IMG_7480.jpg 

中午部門同事說要去老郭川菜吃午餐,雖然我的生活圈離永康街商圈不遠,但印像中好像從來沒吃過老郭川菜,想想每天中午在7-11簽到偶爾換一下口也好!!便一起跟著去用餐了!!

老郭川菜週一到週五的中午有供應商業午餐,選一項主菜、附湯及白飯,我們一行人才剛坐定位,便十分有效率的選了七道菜!!


IMG_7481.jpg 
宮保雞丁
火紅的乾辣椒看似嚇人,但這道菜的味道沒有想像中的辣!!雞丁拌炒花生米及乾辣椒十分下飯!!
IMG_7483.jpg 
芥蘭肉絲
同事們和我一樣都挺愛吃肉的!!(有吧?) 即便是點蔬菜類,還是少不了要有肉絲的陪襯!!

IMG_7485.jpg 
魚香肉絲
帶點酸又有點辣的魚香肉絲,又是一道可以吞下不少白飯的菜餚
IMG_7486.jpg
海菜豆腐蛋花湯
附餐的湯裡的料十分豐富,有著海菜、蛋黃及豆腐,中場休息來點湯來解解重口味!!

IMG_7487.jpg 
乾扁四季豆

煎至略為焦黃的四季豆再與蔥、蒜未、肉未爆香!!香氣十分誘人,即便最後把四季豆都吃光了,剩下的肉末還是很下飯...
不知怎著,吃起來我覺得有點甜甜的...

IMG_7488.jpg 
麻婆豆腐
一直以為川菜就應該會吃到滿頭大汗,辣到雙唇腫脹,但前面的幾道菜雖然好吃,也屬重口味,但都不會辣!!
終於來道帶點麻又會辣的麻婆豆腐!!好吃好吃!!
IMG_7489.jpg
回鍋肉
豬肉片搭配爽脆的高麗菜,好吃!!
IMG_7490.jpg
魚香茄子
經油炸呈現油亮紫色的茄子讓人十分有食慾感!!搭著肉末及醬料一起吃,更是一絕!!

IMG_7482.jpg
搭配這些重口味的菜餚,白飯更是不可或缺!!店家十分大方白飯無限量供應!!

中午到老郭川菜用餐,真是不錯的選擇!!菜的份量恰到好處!!一個人120元,在永康街商圈裡算是和善的!!即便自己來吃,點個兩道菜吃也不會覺得太誇張!!以後中午又多了個選擇了~

老郭川菜
地址:北市大安區麗水街6號
電話:02-2393-9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