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41.jpg
近在咫尺卻無福消受是件很難捱的一件事...


正所謂人算不如天算,才和朋友們約好了要去Aniki Burger用餐,誰知道就在用餐前的兩天....是的...我的胃又痛了!!感覺上胃痛這詞出現在我身上好像也不是什麼新聞!!不過痛起來還真的是很不好受... 看來該好好調整一下飲食習慣了!! 原本還在考慮在這種狀況下要不要乾脆取消,但...一想到吃完飯有更重要的行程排在後面!!便決定咬牙衝去赴會了!!

DSC_0915.jpg
Aniki Burger 位於敦南SOGO後面的巷子,不得不說....看似日式居酒屋的外觀很有特色,不過不仔細看頂容易錯過的!!

DSC_0911.jpg

店內裝飾了許多有十分復古的老東西~別有一翻風味!!


DSC_0909.jpg 
店內還有幾張桌子裝飾成彈珠檯的樣子,等餐的時段來玩玩打發時間也是不錯的選擇~
話說我一直搞不懂彈珠檯到底是怎麼記分,小時候不管怎麼打,到最後換到的總是幾感覺有點受潮的沙士糖那類的糖果...

DSC_0912.jpg
店內一隅

DSC_0913.jpg 
店內供應的餐巾紙十分可愛~

DSC_0918.jpg
在Aniki Burger所有的漢堡餐皆附薯條或帶皮薯條及飲料無限續杯!!
換慣例~ 當然要點個有汽的Zero才對胃!! 

DSC_0924.jpg 
Tommy點的草莓奶昔(?)

DSC_0936.jpg
綜合拼盤-炸雞柳、烤雞翅、花枝圈及炸杏鮑菇

很難得....看到向來是我的愛的炸物拼盤我竟然沒有伸手去搶(果然是病了...),實在是因為整個胃縮在一起,如果拚了吞下這些東西,等等就有我受了!!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應該還不錯吧!!

DSC_0939.jpg 
酥炸牛肉漢堡 260元

來Aniki Burger之前我已經作好了功課!!一坐定位,Menu連翻都不翻,馬上決定要點酥炸牛肉漢堡!!
等到漢堡一上桌~~嗚啦啦!!在手工牛肉漢堡肉上淋上的奶油魔菇醬再撒上滿滿的瑞士起司,看來就十分正點!!!
可惜.....我的身子不爭氣,這等美食在前,我竟然沒有辦法盡情的大口啃它,只能眼眶泛著淚光默默的切下一角來試試味道!!

DSC_0945.jpg 
酥炸牛肉漢堡合體
牛肉漢堡肉的外皮帶點微微的酥脆,把肉汁全部封鎖在裡面,咬下一口便可感受到肉汁滿溢,雖然肉餅本身的味道不會太重,但有起司和魔菇醬的襯托,整體風味到還頂合我的胃口!!雖然這整個漢堡,我只吃了一角...但這一角就讓人十分驚豔!!

DSC_0946.jpg
酥炸牛肉漢堡側切

DSC_0942.jpg
附餐我選了帶皮的薯條! 和Tommy點的一般薯條相比...帶皮薯條一整個大獲全勝!!

DSC_0927.jpg 
Tommy點的焙根起司牛肉漢堡及加點的炸雞排
厚.....我真的好想搶炸雞排過來吃..泣...
DSC_0928.jpg
Namco點的...唔...我忘了...總之是個很多層肉的漢堡

DSC_0934.jpg 
David點的花生醬牛肉漢堡
不知道和Brovo Burger的相比味道如何?
DSC_0943.jpg
凱希和phoebe都點了牛排早餐!!
看起來也是十分誘人的一份餐點~ 滑嫩的炒蛋和牛排我都很愛...

可恨...為什麼我胃在痛...害我都沒辦法好好吃啊..我沒有飽咯啊啊啊啊!!! 等我胃好了,一定要再排一次來吃ANIKI BURGER!!


ANIKI  BURGER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
電話:02-27116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