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44.jpg
我在BRAVO盡情發福....


開工第一個星期,心情還有那麼點拉不回現實,好想再多休息個幾天,但再怎麼沮喪下去也不是辦法!!那麼...就靠著大漢堡來鼓舞人心吧!!

IMG_7419.jpg
公館店外觀

想當初第一次造訪BRAVO BURGER,它只是一家位於民權東路巷內的小小店面,為了吃它還七早八早的去卡位!!轉眼間BRAVO BURGER除了創始店外,分別在市民大道和公館開了分店!!可見生意實在是不錯~

IMG_7421.jpg
吃漢堡的標準食用方法就是要用雙手抓啊啊啊啊~ 雙手的乾淨是很重要的!!用餐前要記得洗手!!

漢堡餐皆附配餐4選1(薯條、炸洋蔥圈、炸香菇、炸切塊薯角)及飲料無限暢飲!!

IMG_7425.jpg

雖然平常沒什麼在喝飲料,但一遇上漢堡,不來杯有氣泡的飲料就覺得少了些什麼!!為了降低點罪惡感,自我感覺良好的選了Zero~ 但我懷疑今晚送上來的不是Zero,味道喝起來不對,感覺像是正常版的可樂~
 
IMG_7429.jpg 
花生醬牛肉漢堡 270元

IMG_7436.jpg
花生醬及培根碎末~

IMG_7437.jpg IMG_7439.jpg
烤面呈現金黃酥脆、內部組織依然柔軟的漢堡麵包!!

IMG_7441.jpg 
花生醬牛肉漢堡合體

我今個鎖定的目標是「花生醬牛肉漢堡」~ 瞧瞧在起士片上那一大坨花生醬就十分誘人!! 花生醬香甜滑順,風味十分濃郁,味道有那麼點像福源花生醬!! 一開始吃到這鹹鹹甜甜的混搭風味覺得頂特別的,且漢堡中的牛肉餅份量給得很有誠意,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飽滿的肉汁,但因為花生醬略為偏甜,說實話這款花生醬牛肉漢堡吃到一半會覺得有兒點膩,還好培根末有稍微發揮作用,中和了一些花生醬的甜膩感!!

IMG_7438.jpg
配餐 炸切塊薯角

薯角的外皮酥脆,內部的馬鈴薯泥卻又保有著綿密溼潤的口感!!即便單吃都很好吃~

IMG_7427.jpg 
轟炸蜂蜜芥茉雞腿堡 270元

Nicole點的雞腿堡硬是要得~ 剛送上桌大家都對雞腿排的大小嘖嘖稱奇!!雞腿排一整個滿出漢堡麵包了,十分有戲劇效果!!下次再來我也要吃這款!!
IMG_7433.jpg
酪梨醬牛肉堡

呼~~~~吃完了大漢堡,十分滿足!!明天要打起精神乖乖上班了!!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公館店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
電話:02-2365-7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