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42.jpg

坐在半開放的空間內,整個很攸閒..(除了一邊吹凍吱吱的冷風時例外)


記得Jenny曾和我分享在師大的吐司利亞東西不錯吃,適合朋友間的小聚,心中一直想找機會去試一試!!剛好這次和凱希、小甜約見面不知道該吃什麼,加上見完面後要去土城辦點事,便選了在捷運站附近的吐司利亞來試試!!

IMG_7226.jpg 
聚會當天頂著凍吱吱的寒風,想說快點進到店裡可以暖一點!!按著指示一路找到了位於東區金石堂旁巷內的吐司利亞!!不得不說....找到店的瞬間心都寒了!!因為它是半開放式的啊啊啊啊啊....(想凍死我嗎?!)

IMG_7227.jpg 
遠眺斜對街的Dazzling Cafe,嘖嘖....果然還是排了很多人啊!

IMG_7229.jpg


店內的位子不大,除了吧檯外,只能再容下兩桌的位子!!還好當天店內的人不多,等前一批坐在吧檯的客人離開後,我們立馬從原本的通風的位子躲到感覺上比較溫暖的吧檯區!! 話說~店員看著我們三個凍到吱吱叫,很親切的提供熱開水~~呼!!真是佛心來著!!

IMG_7230.jpg 
迅速點好餐後~ 店員便開始為我們備餐!!依照所點的品項,一一把配料夾入兩片吐司中!!再用特殊設計的機台,讓兩片吐司經過適當的壓力,再使其均勻受熱,將內餡緊密的包覆。

經過受熱,吐司麵包的麥香味隨熱度而散發,三明治的表面亦烙下了深褐色的網痕,讓原本鬆軟的吐司麵包轉化為酥脆的口感!!

IMG_7232.jpg 
醃漬的橄欖和酸黃瓜會隨三明治附上!!(我沒有很愛就是了~)

IMG_7237.jpg
最愛肉 Meat Lover 160元+ 薯條 60元

話說在還沒看Menu前,心想著~糟糕!!這麼多種口味的選擇到底該選什麼!! 等到翻開Menu的瞬間...一切都豁然開朗!! 光是看到品名「最愛肉」連內容有什麼都不想看,直接就點這了這款有烤切達奶酪、烤雞肉、義式臘腸片、蕃茄、洋蔥、松子青醬所組成的三明治,這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啊!不點它根本就說不過去嘛!

IMG_7240.jpg 

除了塞入滿滿各種肉類外,以青醬作為主調的最愛肉十分合我的胃口!!

IMG_7233.jpg
義大利臘腸 單點150元

IMG_7234.jpg
凱希點的義大利辣腸~
看起來也不錯吃!!雖然凱希一直吵吵鬧鬧的說她點的最好吃,但和我點的「最愛肉」相比~~當然是「最愛肉 」獲勝的啊!!!

IMG_7236.jpg

不知道是不是受天氣的影響~ 吃下第一條吐司利亞現炸燒燙燙的薯條,真覺得好吃到炸開啊!!炸得金黃酥脆的外皮,包覆著綿密鬆軟的馬鈴薯泥,再配上店家特調的美奶滋沾醬,十分讓人驚豔啊!!

 
整體而言,還頂喜歡吐司利亞的餐點~ 只可惜當天實在太冷了,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好好坐在店裡享受和朋友們相聚的攸閒時光!!下次再去師大店試試^^


TOASTERIA CAFÉ 吐司利亞 忠孝店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4段248巷2號 (金石堂旁巷子進入右手邊)
電話:02-2731-8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