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68.jpg

漢堡只適合和熟人吃~


這幾天台北異常寒冷,讓人一下班就想飛也似的逃回家,但向來視漢堡為仇人的安蒂斯竟然一反常態約我去吃在金華新開的漢堡店!!(是撞到頭嗎?)身為漢堡的愛好者,當然就二話不說一口答應去試試!!

IMG_7154.jpg
Cozi burger緊臨品悅糖的旁邊,十分好找~ 店內的整體感覺頂舒服的,不會有一般漢堡店常出現的吵鬧感!!

IMG_7155.jpg 

單點漢堡後,可以選擇加60元升級為套餐!!套餐的內容可以從薯條、洋蔥圈、馬鈴薯沙拉、氣泡飲料五選二!!最近感覺一直在吃東西!!今晚單點個漢堡就好!!

IMG_7158.jpg
安蒂斯點的經點雙層堡 Double (單點285+升級 60元)
IMG_7161.jpg
薯條的表面微微酥脆、內部厚實濕潤的口感我很愛~

IMG_7160.jpg
洋蔥圈頂油的!!感覺油都被吸附在麵衣裡了

IMG_7156.jpg 
Tex Mex- hot!! 德墨辣堡 單點205元

我點的德墨辣堡裡有辣德州漢堡肉、切達起司、辣椒傑克起司、雙培根、墨西哥辣椒!! 剛剛好的辣度十分開胃!!
IMG_7165.jpg
漢堡肉的厚度也讓人滿意!!肉質和調味都不錯!!

IMG_7163.jpg
漢堡麵包體組織紮實卻又維持一定的柔軟度!! 

整體而言漢堡還頂不錯吃的!!份量感也很足,光嗑剛一個漢堡就很撐了....不過對我而言有幾個缺點....
IMG_7157.jpg

缺點1. 漢堡好油!!!!
雖然店家有貼心的把漢堡裝在紙袋裡讓人可以方便取食(應該是可以避免沾到手那類的功能吧)!!但....吃漢堡就是要用手抓起來大力塞到嘴裡才有感覺啊!!
IMG_7164.jpg

在漢堡麵包的表面感覺上在送上桌前有被刷上一層油!!雙手一摸馬上浮現的就是油膩感!!但身為漢堡狂的我並不會因為這點表面的油膩而退縮,更何況吃飯的對像是安蒂斯,一點都不用在意形象這檔事!!大口大口的吃就對了!! 不過漢堡吃到最後整體感覺還真的是很油!!

2. 餐具
雖然我向來是主張吃漢堡不準用餐具只準用手抓,但遇上堆疊的有一定高度的漢堡,有時還是需要餐具的輔助!! 店內隨餐附上的餐具只有叉子,在分割食物時總覺得少了點什麼,若能一併附上刀子應該會更好!!

3. 餐點組合
在類似的漢堡店所點的餐,通常都會隨餐附上薯條配菜什麼的!!不然就是會搭配著將漢堡分層擺放,營造出排面很豐富的感覺!!在Cozi burger單點漢堡就真的只有一個漢堡!! 看著一個漢堡孤零零的在盤子上,感覺好孤單!!
  
 
Cozi burger
地址:北市金華街223之2號
電話:02-2358-1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