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4.jpg
Cheers~

青田街及和平東路雖然離平常出沒的範圍不遠,但那一區許多藏在巷弄間的餐廳卻也一直沒有機會去開發!!晚上和Ling 及 Tim約了看「屋漏痕」,便在開演前一起到Ling朋友大力推薦的Bellissimo用餐!!

Bellissimo有著半開放的空間,除了室內座位外,還有戶外的位子,我們坐在靠近戶外的位,吹著風還頂舒服的~

IMG_6605.jpg
餐前麵包~
揉入香草的麵包帶著特殊香氣~
IMG_6603.jpg
附上兩種麵包沾醬- 油醋醬及肉醬(?)
鬆軟的麵包單吃就很好吃!!再沾著醬料一起食用更是好上加好~

IMG_6611.jpg 
綜合菇濃湯~
整碗湯散發出濃濃的菌菇香味,感覺上是將菌姑類充份打散後一同入湯熬煮,每一口都感受得到菇類的存在感(推)。
IMG_6612.jpg
燻鮭沙拉
燻鮭魚片為新鮮爽脆的生菜沙拉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IMG_6613.jpg
牛小排(吧? 正確名字沒記到)
Ling點的牛小排才剛上桌,大伙對於呈現粉紅色肉質的牛排都覺得眼睛一亮!! 試吃一口~ 牛肉的外層帶點焦脆,封住隱藏在鮮嫩肉質內濃郁的肉汁,恰到好處的油脂在口中滑落,一整個好吃啊啊啊啊啊!!!

IMG_6615.jpg
海鮮總匯(還是叫拼盤來著?)
Tim點的海鮮有隻大到嚇人,且口感Q彈的大蝦!!以及油脂豐盈口感細緻的煎鮮鮭,讓向來對沒有腳蹄的肉類沒有太大興趣我,也忍不住點頭如搗蒜的直說好吃啊!!

IMG_6622.jpg 
豬排 (是的~又沒記下名字了)

我點的是服務生大力推薦在Menu中沒有列出的隱藏版黑x豬 (我只記得他說不要記成黑橋牌..但我活生生只記下黑橋牌..泣),「隱藏版」這三個字一整個戳到我,當下二話不說就點了這款隱藏版豬排!!

香煎豬排搭配以藍莓調製的醬汁一起食用,藍莓果實微酸微甜的風味引出豬肉的甜味,風味頂不錯!!不過和肉汁豐沛的牛排相比,隱藏版豬排的口感略乾、硬,我果然不應該背叛牛肉!!

IMG_6624.jpg 
配菜的馬鈴薯泥有著濃濃的奶香味(Good!!)口感十分綿密,於馬鈴薯泥中同時亦吃得到馬鈴薯塊,一次可以享受到馬鈴薯兩種不同口感所帶來的美味!!
IMG_6625.jpg 
餐後熱紅茶~ 帶點花香氣息!!

IMG_6626.jpg
附餐甜點~
喲厚!!!!竟然是香蕉蛋糕!!看似鬆軟,但口感卻十分札實濕潤,重點是有著濃濃的香蕉味兒!一整個投我所好! 再插上Tim和Ling準備的蠟燭,十分可愛啊!!

Bellissimo的餐點及用餐環境都讓人覺得舒服、愉快,當然我想最重要的另一個原因是有好朋友的相伴,今晚是個十分美好的夜晚!!謝謝Ling 及 Tim的招待喲!!

備註:用餐期間看著別桌點了義大利麵看起來也很好吃!!唔..再找一天來試試....

IMG_6589.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41巷7-2號
        (面對和平東路上警察局左手邊巷子進入)
電話:02-2391-9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