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88.jpg 
久違的試吃~



啊~~~~懶惰病又犯了!!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更新文章了!!恰好有機會參加TakoMama辦的手信坊大福試吃活動,那麼...擇期不如撞日!!復出吧!!這次試吃的品項是豆大福及紫米大福~ 廠商總共寄了每種口味各三個提供試吃!!

IMG_6490.jpg 
豆大福  (70g/顆x3入)/盒

渾圓的豆大福,表面沾覆著白色的手粉,紅豆顆粒若有似無的嵌在半透明的麻糬皮內~

IMG_6495.jpg

話說從宅配手上拿到試吃品的時候,發現竟然是冷凍品,在那瞬間對於它能呈現什麼樣的口感覺得質疑!! 一直到咬下第一口,對於這經過冷凍再回溫的麻糬皮竟然還可以保持如此的Q彈順口感到驚訝,手信坊果然是十分了得!!

麻糬皮內包覆著厚實飽滿、看得到也吃得到顆粒的紅豆餡!!紅豆餡略帶鹹味,甜甜鹹鹹十分對我的胃口!!

IMG_6497.jpg

盒底清楚標示產品資訊!!

IMG_6489.jpg
紫米大福 (70g/顆x3入)/盒

紫米大福的外皮和豆大福一樣看得到紅豆顆粒!! 外皮也是一樣的Q彈!!

IMG_6493.jpg 

原本看著紫米大福的內餡綠綠的,心想大概八九不離十是抹茶吧!!試吃的時候只覺得....唔...怎麼一點抹茶味兒都沒有,口感還沙沙的,一直到試完在收拾盒子的時候,才赫然發現..原來紫米大福裡包裹的是毛豆餡,和抹茶一點關係都沒有.....我誤會它了!! (不過毛豆味的存在感不是很高)

IMG_6496.jpg 

整體而言,豆大福比較對我的胃口~ 而105元/3個的價格也很和善,若想吃點甜食,手信坊的豆大福系列產品頂適合的~

 更多介紹請至 手信坊創意和果子專賣店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