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7.jpg
到底是為什麼....

從鄭州回台灣,恰好沒有遇上直飛的日子,只好先到香港轉機!! 從鄭州往香港的班機上想著等下在免稅店要好好逛一下,至少也要去當初擦身而過的Zara check in一下!!但人算不如天算,因為轉機的時間過短(吼!!旅行社故意的嗎?!),再加上不材的我花在找正確登機門耗用了大部份的時間,什麼都沒有逛到....


IMG_5957.jpg IMG_5958.jpg

正當我已經決定放棄一切,打算乖乖坐著等登機的時候,赫然在榮華的攤位看到黃澄澄的包裝設計!!!嘖嘖嘖....是香蕉在呼喚我啊啊啊!!二話不說馬上掏錢付帳,喜滋滋的把這盒香蕉鳳凰卷帶回台灣!!

IMG_5961.jpg IMG_5962.jpg

香蕉鳳凰卷的包裝其實頂陽春!!產品本身使用沒有印刷的銀色鋁箔袋包裝,以塑膠內套裝載後,再以紙盒包裝封膜。

IMG_5963.jpg

香蕉鳳凰卷和一般的常見的鳳凰卷一樣,都是將薄透的麵皮趁熱交疊摺成長方型、口感亦是十分酥脆~

IMG_5966.jpg

香蕉鳳凰卷除了明顯的香蕉風味外,在層層交疊的餅體內,有白芝麻及椰子絲增加口感的豐富性,更特別的是,在這看似沒有夾餡的香蕉鳳凰卷裡,藏了一抹略帶酸味的香蕉餡!!頂特別的一款餅乾!!還好有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