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78.jpg

布丁界的LV - 巧特利亞


日前朋友傳訊問我有沒有吃過號稱布丁界的LV- 巧特利亞布丁,那時腦中一面空白,完全一點概念都沒有,當下對於身為愛吃鬼的我訊息更新速度這麼慢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後來才知道朋友會問是因為剛好有機會可以試吃,問我要不要試看看!!嘖嘖嘖~~既然自稱布丁界的LV,想必應該很厲害!!於是馬上一口就答應試吃!!

IMG_4872.jpg 
360元/6個/盒

IMG_4873.jpg 

巧特利亞的日式焦糖烤布丁所挑選的原料十分講究,使用林鳳營鮮奶、原裝進口鮮奶油、A級新鮮雞蛋及獨特焦糖製作,並且強調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凝固劑、無防腐劑。

IMG_4875.jpg
 
日式焦糖烤布丁的杯身上清楚註明營養標示、效期...等資訊!!

IMG_4893.jpg

在試吃前,廠商特別提醒建議把布丁倒扣在小盤子上食用,如此一來才能讓帶著微碳焦味的糖液充份淋在布丁上。暫且先不論布丁的風味如何,光是把布丁倒扣在盤子上,看它Q彈的樣子,就讓人十指大動啊!!

據廠家表示他們的布丁可以用牙籤插起來而不掉落!! 這點我到是沒有特別去試,畢竟美味的布丁在眼前,哪還有心情去找牙籤去戳它!! 巧特利亞的日式焦糖布丁有著濃濃的蛋奶香,口感十分綿密緊實又帶著彈性,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用料真的很實在!!且微苦的焦糖醬十分得我心,香甜不膩,又可引出布丁的蛋奶香,搭配布丁一起食用,讓整體風味更加提升!! 除了風味、口感外,它的份量也值得一提!!因為它屬於較紮實口感的布丁,吃完一整杯布丁還頂撐的!!(也有可能是我才剛吞完一碗炸醬麵啦!)... 是款值得一嚐的布丁!!

IMG_4881.jpg 
鳳凰酥 360元/8入

除了日式焦糖布丁外,這次廠家還提供了當天才烤剛出爐的手工鳳凰酥!!

IMG_4883.jpg

每顆鳳凰酥都有獨立包裝!!不用擔心打開後吃不完!

IMG_4884.jpg

巧特利亞手工鳳凰酥原料採用關廟的鳳梨、頂級鹹蛋黃、A級新鮮雞蛋、高級麵粉及原裝進口鮮奶油,經過繁複的生產程序製作而成,也因為作工十分繁複,為使產品呈現最佳的品質,廠家表示鳳凰酥將採限量方式供應!!

IMG_4895.jpg 

方方正正烤得金黃香酥的鳳凰酥十分誘人~

IMG_4897.jpg

在官網上廠家有建議鳳凰酥的吃法~
1. 每一口從四個角落咬下,並大口咬至中心點。
2. 豪邁的吃極緻鳳凰酥每口都能咬到內餡,一個四口剛剛好。
3. 經多數客戶反應,鳳凰酥冷藏後口感更香Q

不過因為在下並非走秀氣路線!!沒有辦法乖乖從四個角落咬下,一口咬下就已經咬掉半個

IMG_4898.jpg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在上層可以看到顆粒狀的鹹鴨蛋!

鳳凰酥即是鳳梨酥加上鹹蛋黃的組合!! 香酥的酥皮包覆著使用關廟鳳梨製作的醬料及鹹蛋黃,鳳梨餡的口感軟硬適中,配上有明顯存在感的鹹蛋黃顆粒,甜中帶鹹的好滋味,十分涮嘴!!


目前除了可利用網路購買巧特利亞的產品外,巧特利亞在京站、SOGO復興館及天母CITY SUPER皆有設櫃!!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哦!!

更多資訊,請至巧特利亞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