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6.jpg 
辣味肉醬蛋捲 340元


前陣子朋友傳了向Hsiang The Bruhch的介紹,才正想著不如找個時間去吧!!就這麼剛剛好,小花也想去這家,向來訂位十分有效率的我,馬上就完成訂位準備前往用餐。 但正所謂人算不如天算,在用餐當天小花臨時身體欠安,只剩小色和我去挑戰了!!

IMG_4803.jpg 

迎面而來以紫色為主色調的設計及奢華感的水晶燈裝飾,將店內營造的十分貴氣!!

IMG_4804.jpg IMG_4818.jpg
每位子上皆擺放以鮮花作為裝飾的小盆栽!!

IMG_4805.jpg

今個很想吃蛋捲,便點了辣味肉醬蛋捲~
蛋捲套餐還附上了餐前蘋果汁 及 可以任選咖啡或紅茶~
IMG_4814.jpg

看到白筍筍的蛋捲,原本不帶著太大的期待....  沒想到蛋捲的口感出奇的軟嫩,融化的起司和肉醬讓風味及口感更多層次性!!
IMG_4807.jpg

隨餐附上份量十分有誠意的薯塊也是一個好!!
外皮略為酥脆、內部薯泥綿滑順口,即便不用再沾蕃茄醬也好吃!!

IMG_4808.jpg

躲在Beurre奶油後的以柳橙(?)醬調味的生菜沙拉

IMG_4809.jpg

軟綿綿帶著奶香吐司還不錯!!

IMG_4810.jpg 
煙燻鮭魚蛋捲 360元
不知怎著~同樣是蛋捲,小色選的煙燻鮭魚蛋捲看起來就有點空虛,尤其是配上那一小球白白的薯泥,更是讓人看了覺得整盤蛋捲有種說不出的寂寞感(應該是配色的關係吧?)

IMG_4811.jpg 
據小色說煙燻鮭魚蛋捲有點過熟,切開的瞬間理應緩慢流出的蛋不動如山的站得很好!!

在描述整體用餐感覺前,讓人不得不把今天在餐廳內的時間點列出來~

7點30分  坐完位完成點餐
8點40分  用完餐(盤面上尚有食物),服務生看我們聊得起勁,主動幫我們清理桌面!!
8點55分  服務生十分積極從側邊切入,把桌面上的小盆栽收走,
              留下聊得正開心突然被從中切入感到措扼的我們!!
9點15分  服務生默默靠近告知希望能先結帳!!
9點30分  起身離開!!

打從8點55分服務生冒然切入收走桌上的盆栽的瞬間,已經讓人覺得不愉悅!!但因為當下不知道是否是已經到了餐廳休息時間,只好沉住氣看狀況行事,直到9點15分服務生來結帳的時候,我忍住問了一聲.....你們營業到幾點!!
服務生先是頓了一下,然後回覆.... 10點.... 然後帶著略為驚嚇的感覺離開....

吼~~~~~營業到十點,不到九點就開始想趕人是怎麼回事?!

曾經(再次遙望遠方~)在餐飲業打工過的我也有著希望能早點完成收拾作業的同理心,但....完全不顧客戶的感受的服務方式,即便裝潢的再華麗、餐點再美味,也無法留住客戶的心.....若單純以料理本身來切入(不評估華麗的氛圍所帶來的附加價值),我想下次想要吃蛋捲時,我會選擇供應類似餐點的「樂子」!!

IMG_4802.jpg

店名:向 Hsiang The Brunch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近Sogo敦化館)
電話:02-8711-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