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0.jpg
拖稿文大出清...


這陣子大吃大喝(咳...應該不只這陣子了),總覺得有那麼點罪惡感!! 和凱希在復興SOGO亂逛,突然被圖圖果鮮黃的裝潢給吸引,定神一看,喲厚!!!優格霜淇淋,低脂、低糖、低熱量,加上還可以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感覺吃了會很健康(自我感覺良好中...),再加上看到有香蕉口味的優格霜淇淋,這...這不進去試一下怎麼行!!


IMG_4646.jpg

入口處有三種不同尺寸的紙杯供消費者依實際需求挑選!!和凱希各自選了最小的橘色紙杯~

IMG_4645.jpg

選好杯子尺寸後,可自行挑選取用喜愛的優格霜淇淋口味。

一邊操作優格霜淇淋機,腦子突然浮現當年年紀小,在那OK便利商店曾經(還是福樂?)有提供自行擠霜淇淋的年代,想要測試蛋捲杯可容許乘載霜淇淋最大極限在哪,於是在擠出自認最大的霜淇淋站在店內沾沾自喜的瞬間,因為霜淇淋實在太大坨,於是乎整坨霜淇淋整坨掉在地上,我一口都沒吃到.......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IMG_4644.jpg

擠完霜淇淋後,接下來可以在自助的配料區挑選喜歡的配料~
但精得像猴兒之於我和凱希,怎麼可能會在以秤重為計價標準下,去加一些明明就很重,感覺上又不是真的很必需加的配料!!所以這區......跳過!!


IMG_4637.jpg

一杯平均90-100元

IMG_4643.jpg

結完帳還可以自行挑選由玉米經過萃取、發酵並聚合而成的原料PLA(聚乳酸)可100%生物分解製程的色彩繽紛彩色小湯匙...


IMG_4634.jpg


香蕉口味-主題明確、草莓口味-微酸香甜、抹茶口味-茶韻清香,搭配優格霜淇淋特有的甜而不膩清爽感,十分適合在酷夏裡來上一杯!!

整體而言,Tuffi Frutti用餐環境明亮乾淨,再加上有香蕉風味優格霜淇淋的加持,十分推薦!! (不過在擠霜淇淋的時候請務必記得是以“重量“計價,以免一時下手過重!!)



Tuffi Frutti 圖圖果  霜‧優格
地址:台北復興sogo 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