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6.jpg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小色~

應8月壽星-小色想吃牛排的要求,這次的聚餐便選在小色指定的小銅板牛排!!

小銅板的點餐方式從開胃菜、沙拉....一路到結尾的甜點都可以單點!! 也可以直接選擇點一個主餐再加199升級變套餐!!感覺上點套餐頂划算!!那麼.....上菜吧!!

IMG_4469.jpg
凱薩沙拉

鮮脆的蘿蔓配上躲在杯底的凱薩醬十分對味!!讓我這個嗜肉狂也心甘情願的把它吃光光~但隨沙拉附上的焙根乾脆硬到一個極致,或許單純把它當作盤飾用會比提味的作用還有用。

IMG_4474.jpg
鮮蝦時蔬卷

類似越南春卷的鮮蝦時蔬卷,在呈現半透明的春卷皮內包入鮮蝦、米粉、九層塔、時蔬。雖然份量給的很有誠意,但附上的醬汁味道頗淡(畢竟我是重鹹派),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IMG_4472.jpg
大蒜麵包

不得不說大蒜麵包上桌的瞬間有被它的尺寸嚇到!!份量滿點,並且飄散出濃濃的香蒜味,感覺上應該很美味~ 心裡盤算著等湯來了再一起吃,沒想到等到湯真正上桌,已經活生生過了20分鐘!!大蒜麵包早就冷掉,原本看似酥脆的外皮和烤焙面也因此充滿韌性,表面的香蒜奶油也顯得油膩...

IMG_4475.jpg
酥皮玉米湯

覆蓋在玉米湯上呈現金黃色澤的酥皮十分誘人,看小花把整碗玉米湯(含酥皮)喝光光的狀態下評斷應該是還不錯!!

IMG_4476.jpg
洋蔥湯
洋蔥的味道很濃郁,也吃得到經熬煮軟化的洋蔥絲,推推推~

---------------從湯上桌過後的40分鐘分隔線------------------------------------------


或許是貼心的服務生看出我們三個人好久沒聚在一起,決定要給我們機會盡情的聊天,於是主餐牛排便一直遲遲不肯端上桌,等到我瞄到隔壁桌比我們晚入的客人已經吃完主餐在喝飲料的時候,看了一下手錶才驚覺.....竟然等了40分鐘主餐還沒上!!

IMG_4477.jpg
小銅板牛排 8 oz

等了個快要山窮水盡,主餐-牛排終於上桌了!!
服務生很細心的提醒裝著主餐的盤子很燙,要小心不要被燙到!!但......請問為什麼盤子是燙的,裝在裡面的牛排卻只是溫溫的...

IMG_4478.jpg
配菜有甜椒、地瓜泥(還是南瓜?)及綠花椰菜!!

IMG_4481.jpg

我選了5分熟的牛排,不得不說.....很難得遇上5分熟但硬度好比7分熟(或更熟)的牛排!!雖然猛力切割肉汁也是有泊泊流出感,切面的色澤瑰紅欲滴,但口感還真的讓人「硬」印深刻...牛排上桌後,過了10分鐘服務生帶來三種醬汁供選用,分別是大蒜醬、黑胡椒醬及蘑菇醬!! 想想黑胡椒醬和蘑菇醬一般比較容易吃到,便選了大蒜醬搭配!!!大蒜醬的出現,有適時移轉我對於牛排口感的注意力!!但讓人有疑問的是....一般來說搭配的醬料理應和主餐差不多時間上桌,隔了10分鐘才送上醬汁的用意,是為了要讓消費者能夠先好好品嚐肉的原味嗎?!...

IMG_4482.jpg
鮮果冰茶~

IMG_4486.jpg
甜點:莫凡比香草冰淇淋
在不知道點什麼的狀況下,點有牌子的準沒錯!! 小銅板供應的莫凡比冰淇淋還加入了喜瑞爾那類的穀物製品,稍稍降低了原本偏甜的甜度,也讓口感更添豐富性。

IMG_4487.jpg
焦糖布丁


在小銅板用餐的整體評價~ 「可以吃很飽,但好不好吃看個人....」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只是上菜的步調及時間掌控不佳。 如果把199的附餐全部吃完,不用吃主餐也是會飽!!而主餐的牛排..一般般!! 我想以後又想吃牛排還是還是乖乖吃紅屋那類的比較適合....


小銅板牛排(Piecettes)
地址:臺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1122樓(捷運雙連站附近)

電話:02-25367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