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27.jpg 
消耗大量體力後,需要好好補一補~


IMG_4283.jpg

從第一次參加路跑活動到今年已經2年多了,只要辦在台北市政府區塊,趁著地利之便,每次跑完就會和朋友們一起到信義店的N.Y.Bagels Cafe吃Brunch,不知不覺已經慢慢變成了習慣。這次參加陽明山夏季馬拉松後,不免依照慣例要吃一下N.Y. Bagels。只不過這次去的是京站店。

(題外話:1.山路上坡路段果然很硬...用走的還比跑得快; 2. 大會沒先告知參加7k的人,即便用了專用袋也不能寄放東西,如果硬要放就要簽切結書,感覺不是很舒服 )
IMG_4332.jpg 
柳丁與柳丁汁

原本想著早上不到十點,京站那兒應該不會有什麼人吧,等走到了N.Y.Bagels 我才發現....錯了...果然不該小覷位於轉運站的地緣關係,在同一個區塊只要是有營業的餐廳,幾乎滿滿都是人!!還好等個20分鐘左右就有位子了~

IMG_4337.jpg

大夥很沒創意的點了按慣例會點的餐點,閒著也是閒著,便多點了一份蒜味薯條(實際名字我忘了~)來打發時間。而這薯條...說實話並不推,除了沒有鹹味(這點倒是可以靠自己加鹽解決)、本身炸得太乾,內部口感吃起來粉粉的之外,蒜頭的味道並沒有沾附在著條上,我想蒜頭在這盤薯條上的功用,大概是盤飾吧!!

IMG_4334.jpg 
單點加了蔥的Cream cheese
這款抹醬到還頂不賴!!抹在熱呼呼的Bagels上風味大大提升啊啊啊~

IMG_4335.jpg

雖然一早喝可樂感覺很不健康,但.......還是忍不住點了Zero可樂來消消暑!! (除了冰咖啡和冰奶茶外都可以續杯喲)
 
IMG_4340.jpg
馬鈴薯醃牛肉綜合早餐
以往都是點炒綜合蛋組合的我,今個突然想要換換口味,選了據說屬重鹹款的馬鈴薯醃牛肉綜合早餐。
IMG_4341.jpg 
馬鈴薯醃牛肉果然稱得上重鹹界的前五把交椅之一~~切成細丁狀的馬鈴著和醃牛肉一齊煎煮,帶點微焦口感~有合到我的味口!!但不得不說,走肉食性重鹹派的我,也無法單吃馬鈴薯醃牛肉....單吃真的頗鹹!!

IMG_4345.jpg

洋蔥口味的貝果經加熱後,外皮脆硬、整體口感紮實有嚼勁,洋蔥味兒也頂香,抹上雙蔥起士抹醬,再搭配炒蛋和馬鈴薯醃牛肉一齊食用,除了飽足感滿點外,多層次的風味及口感更是一個好啊!!

IMG_4339.jpg

IMG_4347.jpg
 
當日消費滿600(?)即贈送融岩巧克力蛋糕乙份,我們這一桌不虧是食品相關產業的,到頭來竟然在解構蛋糕上的這一球冰淇淋....嘖嘖嘖...職業病 .....

話鋒一轉....N.Y. Bagels Cafe真的好啊~十分推薦(除了單點蒜味薯條外)!!

N.Y. Bagels Cafe 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27櫃
電話:02-2552-6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