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64.JPG
來塊清爽的岩燒凍感杏仁蛋糕解解饞~

很開心又有機會可以參加塔吉特的新產品試吃活動,在與店家聯繫希望試吃的口味及收件的日期後,沒多久就收到樣品啦!!

IMG_3254.JPG 
塔吉特這次推出的新產品是有五種口味(北海道鮮奶、芒果、杏仁、荔枝及哈密瓜)的岩燒凍感系列蛋糕~ 

IMG_3256.JPG 
外盒上清楚列出產品的成份及營養標示資料!!
IMG_3255.JPG 
隨盒附上食用說明!!
說明上指示蛋糕需冷凍貯存,食用前再置於室溫解凍、回溫10~15分即可享用到千層蛋糕的最佳滋味!!唔~雖然推測岩燒凍感蛋糕的最適解凍時間應該和千層蛋糕會有些不同,但美味蛋糕當前,才管不了這麼多,吃了再說~

IMG_3257.JPG 
和以往的千層蛋糕一樣,岩燒凍感蛋糕被置於特殊設計的包裝盒,圓型挖空的紙版可以固定住蛋糕,以避免蛋糕於運送途中移位走山~
IMG_3259.JPG 
蛋糕外圍使用透明塑膠膜作為保護~ 感受得到店家十分用心在讓蛋糕處於最完美的狀態於消費者面前。

IMG_3258.JPG 

刀叉及餐盤很巧妙的置於蛋糕底部,有效利用空間!!
IMG_3260.JPG 

岩燒凍感蛋糕並蛋糕、鮮奶油、杏仁凍、蛋皮層層交疊而組成,表面延續千層蛋糕的外觀呈現,以薄薄的蛋皮作為裝飾。蛋糕體使用低脂低熱量的天使蛋糕,再以爽口不油膩的鮮奶油作為與杏仁凍的連結。

一開始吃的時候,中間的杏仁凍還沒有完全解凍,吃起來帶點冰晶及Q彈的口感,和綿密細緻的蛋糕一起食用的組合令人十分驚奇,是種全新的味覺享受。待杏仁凍解凍後再次食用,杏仁凍變得軟滑順口,一入口杏仁味瞬間發散,和半冷凍的狀態相比,杏仁的味道更加明顯!!


和市面上主打奶凍系列的蛋糕相比,塔吉特的岩燒凍感蛋糕風味及口感較清爽,樸實的外表下隱藏了大大的美味!!炎炎夏日若想要來點清爽的甜點,試試塔吉特岩燒凍感系列蛋糕準沒錯!!


更多資訊請至 塔吉特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