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2.jpg
差一點又要懶得寫了.....


閒來沒事對著窗外發呆,一邊思考著究竟我的朋友圈們有哪些共同的特點,赫然發現無論是哪一群的朋友們,都有愛吃東西的人格特質,這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嗎?!難怪我覺得怎麼一天到晚都在吃東西,還有人一直逼著我開團(凱希...我在說妳!!)

 
週六下午離開了億華和朋友們一起研究新入手的玩具,就這麼巧David隔天和另一群朋友們約了吃Forkers,喲厚.....想想我的台北漢堡攻略版圖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新進帳了,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一起去Forkers 中山店!!


向來面對很多選項會出現選擇障礙的我,如預期的在面對Forkers號稱有40種以上的口味可選擇時,整個傻到不知該從何點起,看著Menu上的介紹,每一個組合都很想試啊啊啊啊!! 在看了Menu許久後,最後決定選擇有加酪梨的加州風情漢堡套餐。

pic-005.jpg

Forkers的漢堡套餐含兩份配菜及一杯飲料,為了消弭一些吃高熱量食物的罪惡感,其中的一個配菜選了生菜沙拉,想說多少補充點纖維質也不錯!!  生菜沙拉除了同時送上來的另一盤菜葉感覺上有點被壓到,視覺呈現上並沒有那麼的鮮脆可口外,整體而言生菜沙拉頂新鮮的。 (不過蜂蜜芥茉醬的味道我並不是很愛,我的最愛還是TGI fridays 的蜂蜜芥茉醬)

pic-003.jpg

今天的每日特製沙拉是韓式泡菜(驚!!) 看Namco連湯汁都想灌下去的狀態來判斷,應該是很好吃吧!!
pic-006.jpg
加州風情漢堡 270元/套

加州風情漢堡由厚實的漢堡肉、酪梨、起司、培根、凱薩醬、生菜、小黃瓜、洋蔥層層交疊組合 (好~我承認生菜、小黃瓜、洋蔥我都沒放進去),握在手上存在感十足的份量讓人滿足!!堡體鬆軟,帶點麥香(?),表面撒的五穀有健康的感覺(自我催眠中),牛肉作的漢堡肉不油不材,多汁順口,咬感極佳,會讓人不顧形像大口大口的咬下去!!培根如果可以再乾一點把油逼出來會更好!!

pic-007.jpg
Namco點的三層豪華大漢堡,望文生義~這款漢堡可以選擇三層的漢堡肉 (牛肉、雞胸肉、魚肉、香腸、素漢堡可自由搭配),不得不說三層漢堡肉堆疊起的漢堡高度不容小覷,我想一般正常人是無法一次一口咬下三層的!! 但看著三層漢堡肉在面前搖晃,還真的有種想要下次來挑戰一下的念頭~

pic-008.jpg

配菜2 紐奧良薯條:炸得外酥內軟嫩再撒上特調香料的帶皮薯條很順口,重鹹的調味讓人會不顧一切一根接著一根吃下去~ 不過說也怪,我們一桌3個人的配餐都點了紐奧良薯條,但炸出來的品質良宥不一,我這盤薯條的品質算是不錯,但其他朋友的薯條感覺上好像炸得久了點,據說吃起來乾巴巴的....

pic-001.jpg

整體而言Forkers的漢堡頂合我的胃口!!在不久的將來應該還會再去吃吧

Forkers
中山店: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電話:02-25677697
營業時間:12: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